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三块奥运金牌仍不满足 马琳:我仍然有一个目标

马琳 贵在坚持
马琳 贵在坚持

  夺金项目:乒乓球男团、男单

  所属省份:广东

  声音:我还有一个目标没有完成。

  28岁拿到梦寐以求的奥运会男单金牌后,马琳已有三块奥运会金牌在手。但马琳说,他不会就此满足,因为“我还有一个目标没有完成。”

  奥运会后被活动包围着,但马琳依旧“见缝插针”地坚持训练,给王楠当伴郎也只坚持了半场,下午就去训练了。马琳说:“我的成绩与训练分不开。备战北京奥运会,我是队里磨坏鞋子最多的那一个。

我还有一个目标没完成,参加了五次世锦赛,三次进决赛但每次都留下了遗憾,所以还要加油啊。”

  冠军不好当。除了各种各样的活动,还面临着更多的挑战,甚至承受失利的痛苦。同奥运冠军对垒,总能激起竞争者的斗志。乒超联赛7轮比赛11战7胜4负,这不能算是个太差的成绩,但对于马迷来说,还有点儿失望。已经28岁的老将,能够在奥运会这样的大赛中爆发,并不意味着马琳在漫长的乒超联赛中可以保持稳定状态。对马琳来说,十年乒超八夺冠军的神话,本赛季恐怕难以重现。

  本报记者 秘晓芳

  

(责任编辑:静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