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卡西历届汇丰冠军赛成绩不俗 欲破近两年冠军荒

    搜狐体育讯 保罗-卡西承认当欧巡2009赛季本周四在上海汇丰冠军赛开始的时候,他准备不顾一切地去打破21个月不胜的冠军荒。

  卡西参加的是一个世界级的阵容,比赛将在上海佘山国际高尔夫俱乐部举行,这同时也是奖金极为丰厚的迪拜竞赛的开始,卡西希望本周能获得他的第九场欧巡胜利,也是自2007年1月阿布达比(Abu Dhabi)以来的首场胜利。

  31岁的英国人今年取得了一长串前20名的成绩----包括英国公开赛取得并列第7、美国名人赛取得第11和美国PGA锦标赛取得第15,然而却没有获得一场胜利。卡西非常希望在本周这场他最坏成绩也是并列第九的赛事上改变这个纪录。

  “自从阿布达比以来我就没有夺过冠军,差不多快两年时间了,”他说,“我把精力过多地放在大满贯赛上,奥古斯塔是我表现还不错的一场赛事,其他的我都很挣扎。最近两年(在大满贯赛上)每一次我都能晋级,这标志着我努力的方向是正确的。我获得过许多大满贯赛的前十名,但却没有夺冠,真的很沮丧。”

  “也许在大满贯赛上有太多的重点,你必须将那些都准备好,但没有比赢得高尔夫比赛的感觉更好的,而我已经很长时间没有那种感觉。我确定我的技术已经足够好了。”

  莱德杯明星卡西本周当然要发挥很棒才能夺冠,因为像世界第二菲尔-米克尔森、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冠军哈灵顿,以及欧巡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都在参赛阵容中。

  “我当然愿意赢得胜利----因为你从来都不能说自己会百分百地获胜----但是我在这里有很好的记录,我获得过三个前十名,因此没有理由不取胜。”卡西接着说,“我一直都很努力打比赛,今年成绩不错,获得太多的前十名而没有一个冠军也许有点令人沮丧,因此要是在上海夺冠打破这个怪圈那就太好了。”

  “这里有一种很微妙的平衡,你到场上之后要想着夺冠,知道这场比赛会赢,不过你也许要把它放在一边,坐下来看看发生了什么,可能这也是你强迫不了的事情。”

  自从2006年在欧巡奖金榜上落后于哈灵顿取得第二名以来,卡西在大型赛事上已经不能像他看起来那样对冠军造成威胁了,尽管他在大满贯赛上的成绩不断在提高。

  卡西在世界排名上已经掉到了第40名,由于欧洲队在九月份瓦尔哈拉莱德杯赛中败给了美国队,这位来自于英格兰西南部被队长尼克-佛度选为外卡队员的选手多少引起了人们的一点争议。

  然而,卡西认为在上海的胜利将会比得上他截止到目前所取得的所有成就。“如果你在排名榜上下降了,那么大满贯赛上的成功将是最好的弥补,其次是世界高尔夫锦标赛,再次就是你在世界范围内获得的赛事冠军。”他强调道,“我们将会面对世界级的高尔夫球手,胜利就是胜利,再也没有别的事情比得上一场胜利来得容易。这将会是一场非常棒的胜利,真的会是,如果我能夺冠,这有可能是我获得的份量最重的一场,当然是在一场比杆赛中,那将非常棒。”(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达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