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中超热点

中超明星赛改制初定日期 冠军队成主角名利双收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5日消息,本赛季的中超联赛只剩下最后的5轮,由中国足协主办的一年一度的中超明星赛也提上日程。日前中超公司透露,今年的中超明星赛将有所改变,中超冠军队VS中超明星队将取代之前的南北明星对抗赛。

而比赛的时间初步确定在12月4日晚间的19时30分,地点则是在中超冠军队的主场。

  为了增加明星赛的人气和看点,根据中国足协联赛委员会的安排,传统的南北明星赛被中超冠军队VS中超明星队所取代。对于这种安排,无论是负责中超日常安排的中超公司还是中国足协都表示赞同,认为此举能刺激中超明星赛的人气。一位负责人说道:“此前,南北明星赛主要是南派足球和北派足球的对抗,但随着南北的交融,这种风格之争已经失去了意义,而联赛中最具有人气的自然是冠军队,所以基于这样的考虑,最终足协对此进行了改革,以便于更贴近于广大球迷。”

  另外,中超明星队的成员此次依然是通过官方网络票选、俱乐部推荐以及联赛委员会审核这样的方式确定最终的参赛队员,而人数则初步定为18人。而中超冠军队的成员则由冠军队自己安排,不采用这种形式。

  对于中超明星队的18人成员的产生过程,这位负责人也是做了简单的介绍:“首先是由联赛委员会根据出场时间,15家俱乐部推荐出11名运动员(武汉不在此列),然后通过网络票选的方式选出一定的人数。当中超冠军队确定之后,剔除冠军队入选的球员,并最终由联赛委员会确定最终参赛的18人。”

  这位负责人同时说道:“因为联赛还没有结束,所以难免可能会出现伤病的情况,届时如果出现新的情况,联赛委员会也会对名单作出适当的调整。”

  最后,这位负责人说道,明星赛票选的实施细则也将于近日内公布。(搜狐体育 瓦萨里)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