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欧洲第一红人示好西甲 明年我不去巴萨就去皇马

是皇马还是巴萨?
是皇马还是巴萨?

    搜狐体育讯 尽管欧洲杯上表现不佳,但本泽马仍是诸多豪门的意中人。日前在法国电视2台的一档访谈节目中,本泽马亲口确认将在本赛季末转会,他的下一站只有两个可能:巴塞罗那和皇家马德里!<<<<<<<您觉得本泽马更适合皇马还是巴萨?

  相比于讲究身体对抗的英超和节奏缓慢的意甲,本泽马更喜欢崇尚进攻、球风流畅的西甲联赛,法国人曾多次表达过对西甲的热爱。以西甲俱乐部的财力来看,只有皇马、巴萨和马竞有能力支付他的高额转会费,但拥有阿奎罗的马竞不会对他下手,本泽马能去的地方也只有伯纳乌和诺坎普了。奥拉斯口头上仍在索要一亿欧元的天价,但本泽马和他已经有过口头协议,只要与里昂续约到2013年并踢满本赛季,奥拉斯就必须在09年夏天允许本泽马离队。不出意外的话,本泽马的身价将不会超过4000万欧元。<<<<<<巴萨中场核心重伤休6周

  本泽马本人是个巴萨球迷,他经常在电视上收看巴萨的比赛。对于巴萨流畅的进攻体系,本泽马也是向往已久。在去年接受《每日体育报》采访时,本泽马甚至公开表示“成为巴萨9号是我的梦想”。但27岁的埃托奥正值巅峰期,喀麦隆人至少还能再辉煌三四个赛季,加之亨利一直对中锋位置虎视眈眈,本泽马将很难在巴萨获得稳定的主力位置。<<<<<<皇马冬季清洗3人名单

  相比巴萨,皇马对本泽马的渴望则迫切了很多。范尼劳尔合计已经63岁,伊瓜因至今没能打破欧冠进球荒,萨维奥拉更是个卖不出手的烂山芋。在本赛季首轮输给拉科后,舒斯特尔就表达了对阵容结构的不满:“我多次往板凳席尽头看过去,但始终没看到一名能够派的上用场的前锋。”皇马急需一名有潜力有实力更有票房号召力的年轻杀手,年仅20岁却已经红遍全球的本泽马当然是不二之选。<<<<<<<您觉得本泽马能取代范尼的位置么?

  从皇马官方的转会战略来看,本泽马也是明夏白衣军团的头号目标。卡尔德隆仍希望得到C罗,但曼联坚定表态绝不放人,皇马主席逼不得已也说出了“永久放弃C罗的狠话”。按照《阿斯报》此前的说法,本泽马正是皇马B计划中的头号人物。除了购入本泽马加强锋线之外,皇马还希望得到里贝里和施魏因施泰格中的一位来加强边路进攻能力。只要银子到位,本泽马的加盟不成问题;但要挖角拜仁,皇马则还要看德甲霸主的脸色行事。(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