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云三千万婚纱抵达三亚 过于珍贵拒绝媒体拍照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5日海南三亚报道)上周,杨威和杨云到上海试穿了日本著名设计师桂由美设计的价值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引来不少艳羡和争议。

  尽管杨威此前表示自己仅仅只是租用而已,不过外界依然有人对这件过于奢华的婚纱提出质疑,毕竟纯手工缝制的这种黄金婚纱全世界仅有的2件,昂贵的价格让很多人望而生畏。明天上午在著名的经典“天涯海角”,新娘杨云将身穿这件黄金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目前记者从酒店相关人士处得知,这件价值不菲的婚纱已经抵达三亚,上海方面特意用飞机空运过来,存放在了阳光大酒店某个房间之内。当记者提出对婚纱进行拍摄的要求时,酒店方面婉言谢绝,“这件婚纱太过于贵重了,我们都怕万一出事故不好办,所以婚纱将一直由专人看管,直到明天穿在新娘杨云身上。”

  届时,杨云将乘坐热气球仙乐飘飘,身着价值3000万元的黄金婚纱的新娘将犹如下凡的仙女一样从天而降,这一幕也将成为这场被媒体誉为中国体育界期待已久的世纪婚礼的最大亮点。

  至于其他婚礼所需的物品方面,据悉除一些鲜花、饰品是本地采购外,还有不少精美物品是由外地运送而来。如为了突出杨威以及很多队友湖北人的特点,三亚阳光大酒店还准备了不少湖北特产,而杨威自己也特意托人从武汉买了很多自己最爱吃的梁子湖的螃蟹空运到三亚,作为婚宴的一道特色菜。(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