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C组-巴塞罗那,里斯本竞技,巴塞尔,矿工

伊涅斯塔可能伤停六周 或将缺席与皇马世纪大战

  据西班牙《每日体育》网站(Sport.es)报道,巴塞罗那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在昨晚冠军杯与巴塞尔的比赛中受伤,可能将缺席冬歇期前的全部比赛。

  巴塞罗那在昨晚的比赛中未能延续本赛季冠军杯小组赛中100%的胜率,也中止了各项赛事中11连胜的势头,而他们的失望还不仅于此。

  中场球员伊涅斯塔在第67分钟因伤被替换下场,随后球队得知,伊涅斯塔的伤情比他们最初担心的更严重。

  《每日体育》称,伊涅斯塔的初诊结果是肌肉出现撕裂,需要一个半月的休养。

  如果进一步缺阵,那么这意味着这位西班牙国脚将缺席12月14日万众瞩目的巴萨与皇马的“世纪大战”。

  伊涅斯塔的受伤和球队被对手逼平,这让昨晚的巴塞罗那球迷深感失望。明天,24岁的伊涅斯塔将接受进一步检查,确诊伤情。

  不过从目前来看,伊涅斯塔至少将面临一个月的休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伊涅斯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