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G组-阿森纳,波尔图,费内巴切,基辅迪纳摩

温格怒骂折小老虎罪魁 称对手铲球目标只是脚踝

  阿森纳主教练温格为沃尔科特的受伤指责斯托克城队球员罗里-德拉普。枪手上周六在布里塔尼亚球场负于升班马斯托克城,德拉普则是主队这场胜利的策划者,他以两记界外球直接导演了本队的两粒进球。但这些并不是温格指责他的理由,阿森纳主帅把沃尔科特的肩伤归咎于德拉普在比赛中的犯规。

  法国人认为这位前爱尔兰国脚故意侵犯年轻的阿森纳前锋。沃尔科特无疑将缺席今晚冠军杯小组赛与费内巴切的比赛,不过他有望在周六英超联赛与曼联的大战前复出。

  “我看到有人说我的球队不够勇敢。”温格说。

  “我唯一能说的是,他们很勇敢,而且在我看来,当你知道有人会在你背后铲球,而且完全不是冲着球来的时候,你必须要有更多的勇气才能投入比赛。”

  “他们只是想弄伤你。我可以拿出一些铲球的例子来佐证我的说法。粗暴铲球的人并不是勇敢的人。对我来说,真正勇敢的人是在场上努力踢好球的球员。”

  “上周末就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你们觉得德拉普在拦截沃尔科特时是在踢球吗?”

  此外,比赛中肖克洛斯铲断阿德巴约的一幕,以及后卫萨尼亚踝部受伤的事实都让温格感到愤怒。

  温格说:“想让我数一数我们损失了多少球员吗?迪亚比,背后故意犯规,罗西基,故意犯规,爱德华多,故意犯规。现在我们又损失了沃尔科特,又是故意犯规,还有萨尼亚——一样是故意犯规。”

  “对方在铲球时只有一个目的,那就是脚踝。这样你们还想让我坐在一边说,‘是的,对不起,我们不够勇敢'吗?”

  无论是否关乎勇气,本赛季以来,阿森纳仍然总是在身体力量型球队面前吃亏。他们必须学会适应,否则梦寐以求的英超冠军依旧会远离他们而去。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科特 | 温格 | 拉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