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热刺700万挖角纽卡门将 雷德克纳普期望创奇迹

  雷德克纳普在白鹿巷创造了属于自己的奇迹,尽管球队目前还是联赛的副班长,然而客场逼平枪手主场做掉领头羊利物浦已经足够让热刺人对未来充满期待。不过雷德克纳普一直对夏天引进的门将戈麦斯不满,在英国老头心目中,他希望可以挖来纽卡斯尔的门将吉文。

  雷德克纳普表示:“吉文是我很喜欢的一名优秀门将,如果他被挂牌,我想任何主教练都会动心的。”而雷德克纳普的机会就在眼前。纽卡斯尔尽管现在摆脱了降级区,不过老板阿什利还是要将球队出售。俱乐部所面临的动荡仍属未知。

  有球探透露吉文本人也希望离开圣詹姆斯公园球场,而他的身价大概在700万英镑上下。吉文的一位密友透露:“尽管在公众场合吉文总是说在纽卡斯尔很开心,不过事实却是他是一个想赢得点什么的人。尽管离开纽卡斯尔是个艰难的决定,不过为了能够有机会赢得自己的目标,他会离开的。我想他也会愿意加盟像热刺这样在哈里调价下充满潜力的球队。”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