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新娘杨云欲进婚房被拒 婚礼将遭遇惊喜“轰炸”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5日海南三亚报道)自从3日晚上抵达三亚之后,新娘杨云一直没闲着,这些天在海口和三亚之间辗转,购买婚礼所需物品,今天上午又和杨威一起前往“天涯海角”进行了婚礼仪式的彩排。

  除了关心婚礼仪式,杨云对婚房的布置也相当在意,生性浪漫的杨云希望能在婚礼当晚有一个美好的回忆,因此对于婚房目前的“状态”欲先睹为快。不过酒店方面却拒绝了杨云的这一心急的要求,原来杨威早就授意酒店,要给杨云一个惊喜。至于婚房届时会有什么特殊布置以及一些到位的小细节,酒店方面也没有对外宣布。

  惊喜,是新郎杨威的“杀手锏”,据悉6日整个婚礼仪式,无处不在将充满着惊喜,这是杨威一直以来早就绞尽脑汁的想法,他将在婚礼当天用惊喜进行轮番轰炸,给妻子一个永远铭记的回忆。包括迎接杨云的方式、交换戒指的手法、婚宴现场的布置、爱情宣言的发表……,杨威都和主办酒店以及婚庆公司做了详细周密的考虑,最终敲定的方案肯定能够“一击制胜”。(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