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玉米组合"成鲁能争冠利器 图拔详解为何换矫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消息,本周末,中超将进行第26轮的比赛,山东鲁能将在客场挑战基本保级的成都谢菲联队,而上海申花则要在主场迎来为亚冠名额而全力以赴的北京国安,对于图拔和他的鲁能队来说,这是一个反超的好机会,但在良机面前,塞尔维亚人显得非常冷静,“我们不能靠别的球队去争夺冠军,我们只有靠自己打好比赛。”

  上周日在主场4-1大胜的长沙金德的比赛对鲁能来说好比一场“及时雨”。一场大胜不但让鲁能走出了三轮“不胜”的阴霾,重振了士气,更主要的是,他们能继续紧咬上海申花,“不管怎么样,我们还在前列。”而球队之所以有这样的反弹,图拔把它归功于一周的调整,“在对长沙之前,我们有一个星期的时间去调整。通过这些天的训练,队员们的状态有所恢复。现在,我们又有一个星期的时间来准备与成都的比赛,我想球队的情况应该会更好一些。”看来,图拔已经认定只要有足够的时间让弟子们调整,他们就能在球场上展现良好的状态。

  与长沙金德的比赛,鲁能的“玉米组合”各中两元,确保了球队的胜利。射手榜上,米利安已经追平了韩鹏的8粒入球,而李金羽的入球数也达到了5个,并且凭借对金德的两个进球,大羽还超越了“金头”宿茂臻,成为了为鲁能进球最多的球员。今天下午的分队训练,这二人也表现出了上佳的状态,跑动积极,精彩射门不断,让场边观看的球迷大呼过瘾。

  在上周日对金德的比赛中,下半场图拔出人意料的用刘金东换下了有一次助攻的矫喆,一度让现场的媒体和球迷大惑不解,今天,图拔解释了他这个举动,“上一场换下矫喆并不是他的原因,是我以为他有三张黄牌,所以为了避免他吃牌就把他换下来了。实际上并不是这样,他并非身背三张黄牌。”如此说来,只能怨矫喆“倒霉”了,不过他并没有参加球队今天的合练,据说是由于小腿拉伤,“矫喆小腿有一些拉伤,但应该不会影响下面的比赛。好在其他队员身体情况都还不错。”

  话虽如此,但一个大好的反超机会就在这个周末。5连胜的北京国安本轮做客上海滩挑战上海申花队,京沪之间多年的恩恩怨怨,再加上还有“很多想法”,北京队必然要死拼上海。如果鲁能客场拿下成都,同时申花没能拿下北京,那么鲁能将夺回领头羊的宝座。不过谈及这种形势,图拔还是强调鲁能要靠自己,“我们不能靠别的球队去争夺冠军,我们必须要靠自己把比赛打好。只有赢得后面的比赛,才有争冠的可能。对于北京队来说,他们也在为了自己的成绩和荣誉在踢球。我更看重的是我们球队的情况,我会要求队员打好自己的比赛。”(搜狐体育 龙云天)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