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柔道 > 赛事动态

韩国柔道冠军心有所属 赛场向高尔夫球明星求婚

  新华网消息:据韩国媒体报道:韩国柔道“一本胜男人”李元熹在仁川SKY72高尔夫俱乐部海洋球场向高球明星金美贤求婚。

  当天,在LPGA巡回赛的高尔夫球场众人的注视下,李元熹走向职业高尔夫选手金美贤身旁说:“你愿意嫁给我吗?”同时将戒指戴在金美贤手指上,准新娘金美贤眼里顿时涌出感动的泪水。


  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柔道崔敏浩、举重张美兰、游泳朴泰桓等作为嘉宾出席了现场。

  李元熹以歌手智雅(音)演唱的《当然》作为背景音乐,并展示了写在素描册上的一行字:“即使前面有再艰难的事情也一定要克服,幸福生活”。李元熹和金美贤将于下月12日在首尔谢拉顿华克山庄大酒店举行婚礼。金美贤哭泣说:“我平时认为他不是这么浪漫的人,真的非常谢谢他。”

  李元熹说:“我想在举行LPGA巡回赛的高尔夫球场求婚。感谢崔敏浩、张美兰和朴泰桓等人在百忙中前来出席。”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美贤 | 李元熹 | 崔敏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