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2008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 > 南昌八一动态

南昌领导雨天视察球队 称升超成功如获奥运金牌

    搜狐体育讯 尽管雨下了个不停,但是今天上午,江西省体育局以及南昌市体育局的领导奔赴球队,为球队减压,并且做冲超的最后动员。

  今天上午,江西省体育局副局长李小平在江西省足协专职副主席曹童森、副秘书长李玖林,南昌市体育局局长姜波的陪同下,专程到南昌八一队所在的南昌华东交大足球基地,听取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的工作汇报,看望慰问球队工作人员,他要求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坚定必胜信心,保持清醒头脑,发扬成绩,再接再厉,全力以赴打好中甲联赛2008年赛季剩余的每场比赛,以优异成绩回报江西省委、省政府,社会各界和广大球迷的关心厚爱。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总经理李晓陪同考察,并主持动员会。

  李小平说,在今年中甲联赛的关键时刻,我来受刘鹰局长委托,来看望大家,主要目的是给同志们鼓劲加油。今天,我来到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感到非常亲切。办好南昌八一足球俱乐部,这是省委、省政府支持发展体育事业的重要任务,是一项光荣的社会责任。刘鹰局长十分关心球队,他称他就是南昌八一的后勤部长,我、姜波、曹童森坚决做好南昌八一队的后勤保障工作。

  李小平对南昌八一队今年的表现做了充分的肯定。他说,南昌八一队今年的目标是保四争二,现在我们的保四任务完成了,但是我们不能松懈,下一步就是争二。因为江西这块红土地上,迫切需要中超。

  他总结了江西男子皮划艇、女子四人双桨等体育强势项目的特点,特别给球员们提出建议,第一,对青岛比赛时要注意团队配合;第二,两军相争勇者胜,不能畏惧对手。李小平说,我们江西人从来都是做别人做不到的事。我们的奥运金牌都是中国体育代表团的突破,我也希望我们的足球也能突破。做别人不敢做的事,想别人不敢想的事。青岛海利丰队是中甲老牌强队,我们就要争取战胜他们。

  李小平最后表示,在我们北京奥运会上,我们江西健儿拿了3块金牌,不过我现在在等属于我们的第4块金牌。我在这里等待大家冲超成功的好消息,这是江西体育的第四金牌。

  带着上级领导的嘱托,李晓在训练结束后,到每个队员们的房间里队员鼓劲,希望队员们:“保持好状态,不畏强敌,争取打好下一场客场同青岛海利丰队的比赛。”然后,他们跟教练组进行了座谈。记者了解到,明天早晨6点,南昌八一队全队启程奔赴青岛,准备本周六同青岛海利丰队的冲超关键战。

  (搜狐体育 轶文)

  
(责任编辑:刘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鹰 | 曹童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