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麦迪坦承巅峰期即将过去 一号誓为火箭牺牲全部

策划-火箭慎明大义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据《休斯顿纪事报》消息,多年来,凯文-加内特和麦格雷迪的处境都非常相似,获得个人荣誉无数,但是却无法在季后赛上有所成就(加内特生涯前7次进入季后赛,都未能突破首轮)。不过加内特上赛季已经实现了冠军梦,麦格雷迪看到好友随凯尔特人队获得总冠军的时候,他为其感到高兴,但是心中也少不了失落感。麦格雷迪对冠军充满了渴望,他相信这一天终究会到来的。

  麦格雷迪承认:“我为他感到高兴,但是自己也有一些挫败感。我为他高兴,但是我相信自己的一天总会到来的。和联盟中的很多人不一样,我没有得到幸运女神的眷顾。但是不管花上多少时间,我都拥有夺取冠军的欲望。”在森林狼队的前8年,加内特连续7次倒在季后赛首轮。因为他缺少帮手,他是球队的核心,所以他总为失败负责。上赛季,加内特转会凯尔特人队,在皮尔斯和阿伦的帮助下,他实现了冠军梦。

  麦格雷迪表示:“我知道,冠军对于他意味着什么。他一直忍受人们的指责,我自己也有体会。如果你想取得成功,你就必须拥有强硬的态度。我认为我有,我和加内特的表达方式不一样,但是我确实有,我渴望获得成功,渴望得到总冠军。”过去几年,麦格雷迪和姚明联手被认为是冠军队伍的根基,但是伤病毁掉了他们。29岁的麦迪认识到自己的机会越来越少了,他说:“我的窗户正在慢慢关闭,我的身体开始透支了。”

  现在麦格雷迪必须坚持,抵制膝伤和肩伤的侵袭,当被问起他的跳投时,他说他的膝盖限制了他很多,“你看到我的投篮了吗?”他反问道,“现在我的投篮很糟糕。我无法保持平衡,只能选择冲击篮下。我的跳投感觉现在还没回来,唯一能做就是冲击篮筐。我开始学习如何带着伤打球,我会尽力不去想它。看看接下来的情况吧,这只是第4场比赛,我还没达到我理想的状态,我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今夏,火箭队为麦格雷迪带来了更加强悍的助手——阿泰斯特。按照麦迪的话说,他从未在如此有天赋的球队中打过球。但是,麦迪认为天才球员相加并不等于总冠军,他说:“我不在乎你的球员有多么伟大,如果没有化学反应,如果你没有出色的教练组,你都不能赢球。你必须有牺牲精神的球员,处理好球场上的事物,以前我没能做到,那很难。现在,我相信我们的球队是最有天赋的球队,我们能让这些变成事实。”

  现在,皮尔斯、加内特和阿伦就是麦格雷迪的榜样,他说道:“如果你看凯尔特人队打球,他们获得了总冠军,你不知道他们为此付出了多少。”阿泰斯特、姚明和麦迪能够融合到一起吗?阿泰斯特和麦迪能够在末节正确分配球权吗?阿泰认为麦迪是无私的,麦迪也是这样要求自己的,他说:“我们拥有很多无私的球员。我霸占球权,想着每场砍30分的日子已经过去了。我要做的就是牺牲自己,让球队变得更好。他(阿泰斯特)也是一样的。”(搜狐体育 小天)

  

[火箭啦啦美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风骚扭臀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麦格雷迪 | 加内特 | 阿泰斯特 | 凯尔 | 阿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