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因扎吉米兰再续约一年 钦点接班人竟是国米前锋

    搜狐体育讯 马尔蒂尼是米兰不可复制的旗帜?也许是这样,不过因扎吉正走在马尔蒂尼曾走过的道路上,至少在米兰,因扎吉已经拥有了与马尔蒂尼一样的特权——决定自己何时结束与AC米兰的合同。而现在超级皮波并不想就此打住,他已经表示自己将再与AC米兰续约一年,解释因扎吉将已经37岁高龄!<<<您觉得AC米兰是否应该与因扎吉续约?

  因扎吉就像一坛陈年的老酒,越酿越醇。今年虽然已经35岁高龄,但他的得分效率丝毫不见降低。上赛季末因扎吉曾在连续7场比赛中疯狂地打进10球,本赛季伤愈复出后他也有不俗表现。这样的状态不仅让AC米兰欣喜若狂,也让因扎吉自己信心倍增。“我已经35岁了,但我依然感觉良好,我还能进球。我仍然有参加训练的愿望,我爱我的工作,所以我还不想停下来。”因扎吉在接受《罗马体育报》的采访时说,“至少到现在为止,我还希望能参加每一场比赛。当然,即使主教练把我放在替补席上我也能接受。不管怎么说,现在的我依然离不开足球。”<<更多AC米兰内容请点击意甲专题

  不过很多高龄球员其实都很难割舍足球,他们之所以最终选择退役,最重要的原因还是在于没有俱乐部愿意与之签约。但因扎吉却没有这种烦恼,虽然他与AC米兰的合同将在2009年夏天到期,但他却拥有其他人没有的特权。“加利亚尼跟我说,我可以像马尔蒂尼一样自己决定是到此为止还是继续踢下去。我还想踢球,所以我决定把合同续签一年。”因扎吉说。《米兰体育报》也证实了因扎吉的特权:“没什么可讨论的,因扎吉还想在AC米兰踢下去,所以他的合同将自动续约到2010年。”<<<因扎吉复出后对手也为之倾倒

  与米兰续约的愿望没有阻碍,因扎吉对本赛季也有不少期望。“我希望赢得联盟杯。联盟杯不如冠军杯?不,当我注意到我的荣誉室里唯一缺少的奖杯就是联盟杯后,我就更渴望赢得这座奖杯了。”几乎已经赢得过一切的因扎吉说,“今年的联盟杯决赛是在伊斯坦布尔举行,这对我来说很特别。2005年我在伊斯坦布尔表现的不好,这是我复仇的好机会。”不仅在联盟杯,米兰现在还成为意甲领头羊,因扎吉表示这只是个开始:“秘诀在于团队。我们这支队伍在安切洛蒂的指挥下已经一起踢了8年了,球队很有默契,而且我们还能做得更好。”<<<因扎吉欲用欧洲进球纪录庆祝续约

  而在不久前与海伦芬的比赛中,因扎吉打进了个人在欧洲比赛中的第64粒进球,独霸欧战射手榜。不过因扎吉并不太在意这个荣誉,他只希望能尽早突破个人职业生涯中的一块里程碑。“我是欧洲头号射手?这不重要,我希望在赛季结束后能与舍甫琴科并驾齐驱。如果我们俩都能做得很好,这就意味着米兰在联盟杯上取得好成绩。对于我个人,我只希望打进职业生涯第300球的那天早日到来。”已经在职业生涯中打进293球的因扎吉说。

  当然,无论如何因扎吉总有离开足球的那一天,在这位不老妖刀眼里,究竟谁才是他的接班人?“我最喜欢的是帕洛斯基,因为他最年轻。博列洛并不让人吃惊;帕齐尼应该会成为国家队的中锋。而吉拉迪诺跟我是竞争对手,我们彼此尊重,我认为他走在正确的道路上。不过要说最像我的人,毫无疑问是阿夸弗雷斯卡。”因扎吉说。(搜狐体育 马志尼)

意甲热点

  • 战弱旅皮波盼刷新纪录 前枪手悍将复出解燃眉急
  • 高额奖金难诱罗纳尔多 外星人拒为保级球队而战
  • 腰伤严重需手术方能治愈 内斯塔恐被迫提前退役
  • 舍甫琴科:我没背叛AC米兰 从未亲吻切尔西球衣
  • 阿德解禁将战国米克星 谁在编造皇帝投米兰谣言
  • 穆帅:意大利人不喜欢我 但不会改变我处世之道
  • 组图:穆"帅"变穆"衰" 这不是昔日潇洒的狂人!
  • 国米让穆帅走到崩溃边缘 四成意球迷怀念曼奇尼
  • 欧洲冠军联赛战况

    欧冠-皮耶罗两球 尤文2-0皇马提前小组出线

    欧冠-超新星传射9号建功 国米3-3阿诺索西斯

    欧冠-博罗夫斯基冷静破门 拜仁1-1逼平佛罗伦萨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因扎吉 | 马尔蒂尼 | 布尔 | 斯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