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马拉多纳正装露面改变形象 踩着口水升帐大点兵

  在一片争议声中,马大帅正式上任了。今天凌晨,阿根廷足协宣布,球王马拉多纳正式出任国家队主教练。

  自从马拉多纳出任主帅的消息传出后,在全世界引起了媒体和球迷的关注,由于老马此前的执教经历有限,退役后负面新闻不断,所以争议的声音不断,有支持的,有反对的,记者也采访了国内部分足球界人士。

  上任现场

  改变形象 老马正装露面

  今天的新闻发布会在阿根廷足协总部召开,来自全世界各媒体的数百名记者现场报道这个历史性的时刻。

  以往球王的穿着总是比较随意,但今天是个好日子,马拉多纳一改拖沓懒散的形象,特意穿上一身西服,以显示严肃和郑重。

  阿根廷足协主席格隆多纳、国家队领队比拉尔多一起来到现场。马拉多纳表示,出任阿根廷国足教练圆了他人生的一大梦想,“我感觉自己的双手触摸到了天空”。

  马拉多纳的前妻克劳迪娅和两个女儿也出席了当天的新闻发布会,以表示对他的支持。

  现年48岁的马拉多纳,以其辉煌的战绩在阿根廷足坛享有盛誉。

  ■行程安排:11月5日,马拉多纳启程前往欧洲,考察国家队球员,并同他们谈心,让他们理解自己的执教意图。

  ■首战计划:11月19日,阿根廷同苏格兰队进行热身赛,比赛在格拉斯哥举行。

  马家军大名单

  门将:卡里佐、罗梅罗

  后卫:布尔迪索、海因策、科洛奇尼、德米凯利斯、迪亚斯、萨内蒂

  中场:马斯切拉诺、迪马利亚、加戈、路易斯·冈萨雷斯、古铁雷斯、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何塞·索萨

  前锋:阿圭罗、特维斯、拉维奇、丹尼斯、利桑德罗·洛佩斯

  支持派

  马拉多纳将把自己的足球理念带给阿根廷队,球队也肯定会因为他的到来发生一些变化。我希望他能做到最好,他在这个位置上会和别人不同,马拉多纳能够担起这份重任。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

  即使最忠诚的阿迷也不会认为马拉多纳是个技战术大师,但千万不要低估老马在更衣室的能力。

  对于老马的未来,我持乐观态度。在激情派马拉多纳的领导下,阿根廷队很可能也会被重新赋予激情的理念。19日的比赛,我们拭目以待。

  ——足球评论员李承鹏

  反对派

  我希望马拉多纳今后的执教道路一帆风顺,这样的新机会对于任何人而言都是一个美妙的经历。但是很不幸的是,曾经最优秀的球员,未必会成为世界上最优秀的主教练,让我们看看马拉多纳可以带来什么。 ——球王贝利

  马拉多纳确实不适合国家队主帅的职务,他的最好角色应该是凡是有阿根廷比赛就一定会在看台上出现的“精神导师”,而不要插手任何具体事务。

  我不愿意看到一个阿根廷的偶像,被阿根廷国家队主教练这个没人能干好的岗位糟蹋掉。

  ——央视主持人贺炜

  ■回应:既然接受了主教练的职务,我就不担心会出现声名扫地的后果。我认为现在我们只是有一些小问题,完全可以解决。我也会证明自己并非浪得虚名。 ——马拉多纳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