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邢傲伟分享婚姻宝贵经验 大谈“第二天幸福”论

    搜狐体育讯 (何烃烃陶冶11月5日三亚报道) “我只想告诉他,结婚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很幸福。”杨威大婚当前,最有发言权的无疑是前队友邢傲伟,不久前他刚刚举行了自己的婚礼。

5日抵达三亚阳光大酒店后,邢傲伟如此将自己的经验之谈与杨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5日,参加杨威杨云大婚的中国体操队队员们纷纷抵达了婚礼的举办地,三亚阳光大酒店。当邢傲伟出现在众人面前时,帅气的他立即谋杀了不少菲林。而面对媒体落落大方的他,也坦诚地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新婚的经验。

  “我觉得结婚是一件非常辛苦的事情,但是很幸福,特别是第二天的时候。”对于自己的这个“第二天幸福”论,邢傲伟也自己进行了一番解释:“因为第二天之后,我就不再是一个人了。”说这话时,邢傲伟的幸福之情溢于言表。而不远处,他的妻子朱樱樱还在帮他整理行李。

  对于哥们杨威,邢傲伟当然不吝啬自己的祝福之词:“希望他们白头到老!”而婚礼对于邢傲伟来说,也是一个比较“痛苦”的经历:“什么都很乱,反正你就等着喝酒就是了。”虽然邢傲伟口中说痛苦,但从他的话语中,能够感觉到一个已婚男人的责任感与幸福。

  不过对于送何种礼物给杨威和杨云,邢傲伟却卖了个关子:“到时候就知道了。”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邢傲伟 |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