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马拉多纳将任阿根廷主帅 > 马拉多纳执教动态

贾志刚:老马突然下课别大惊小怪 当心你的马脚

  老马的笑容有些苦,尽管他的笑容一向比较苦,这次更苦。

  实际上全世界都知道阿根廷足协的决定有些冒险,因为老马是个什么样的人全世界都知道。如果今后阿根廷国家队出现将帅不和、开罪媒体、拉帮结派、甩手不干等等诸如此类的事情,千万不要大惊小怪。

相反,如果没有这一类的事情,那就要恭喜老马真的洗心革面了。

  “阿根廷的谢亚龙”格隆多纳显然对老马不大放心,于是,上面安排了老迈的比拉尔多作“缰绳”,下面则是巴蒂斯塔和布朗作“绊马索”,起到约束、控制以及可以随时取而代之的作用。这一切的做法,令人想起了中国足协的习惯做法,难道,格隆多纳给谢亚龙打过电话?

  老马是个率性的人,头脑简单,说起话做起事来常常不考虑后果,这样的人来做主帅好像确实不适合。俗话说,江山易改,秉性难移。戒毒容易,戒性格太难。这不,还没上任,得罪了梅西,谁又知道他会不会在国家队里力挺女婿而排斥梅西呢?即使他不这样做,许多人恐怕也会这么想。

  究竟有多少人看好老马的国家队之旅呢?恐怕看热闹的人更多一些。小马拒绝出任国家队队长,难道真的是那么谦虚?哈哈。

  我们只是搞不懂,格隆多纳为什么会选择老马,难道他认为阿根廷足坛太平静了?

  如果有一天老马突然下课,千万不要大惊小怪。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