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王皓3-1奥运后复仇马琳 仍难挽败局八一2-3浙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08年乒超联赛进入到男团第八轮的争夺,马琳领军的浙商银行坐镇主场迎战王皓挂帅的八一工商,马琳虽在主将决战中不敌王皓,但浙商深度更胜一筹,凭借张超在决胜盘横扫杨晓夫就此以3-2险胜八一,在比赛还剩一轮的情况下,浙商以4胜3负的战绩保住了争冠希望,2胜5负的八一则深陷保级区。>>八一能否保级成功?

  马琳3-0徐克

  马琳为浙商打首盘,客队八一则以上轮爆冷战胜马龙的小将徐克应战,首局比赛双方明显处在试探阶段,6平过后抢攻威胁大的马琳开始发威连得5分,以11-6先下一城。次盘马琳短球上完全控制住徐克,且前三板优势明显,以11-7再赢一局。进入第三局,徐克在接发球上吃亏依旧很大,马琳趁机取得5-0的完美开局,很快气势如虹地以11-2锁定了胜利。

  水谷隼2-3王皓

  在第二盘,浙商继续信任此前四战仅一胜的日本小将水谷隼,八一不出意外派出了第一单打王皓。首局比赛王皓占得先机以5-1领先开局,此后却突然丢掉了状态,水谷隼上演大逆转以11-6逆转赢下首局。王皓在次盘找到手感以11-8扳回一局。进入第三局水谷隼开局6-2领先,最终以11-8赢下这局。此后王皓及时调整了状态,以11-5、11-3连扳两局,最终以3-2逆转战胜了对手。

  水谷隼/张超3-0徐克/杨晓夫

  随后的双打轮次,主客队各以水谷隼/张超、徐克/杨晓夫出战,两对组合此前均是2胜2负,开场后争夺十分激烈,9平后水谷隼/张超抢攻连得两分,以11-9先下一城。次局水谷隼和张超以11-6再赢一局。第三局两人势头不减,最终以11-8锁定了胜利,为浙商赢下关键的双打分。

  马琳1-3王皓

  在关键的第四盘,北京奥运会男单冠亚军马琳和王皓联手上演了一场龙虎斗,这也是两人在奥运会后的首度交手,开场后双方战至4平,此后马琳失误较少迅速拉开了比分,以11-9先下一城。此后风云突变,王皓以11-3轻松扳回一城。第三局的争夺极为激烈,王皓在7-9落后的逆境下连得4分,以11-9再赢一局。进入到第四局后王皓优势不减,最终以11-7锁定了胜利。

  张超3-0杨晓夫

  浙商以国手张超出战决胜盘,八一则以此前未尝胜绩的杨晓夫应战。比赛开始后,张超开局4-1领先,此后再接再厉以11-7先下一城。此后的争夺更为激烈,基本功更扎实的张超多次把握住关键分以11-8、11-9连赢两局,就此为浙商锁定了胜利。(搜狐体育 魏远洋)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琳 | 王皓 | 徐克 | 杨晓夫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