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云档案:曾任中国体操女队队长 现演艺圈发展

杨云
杨云资料:
出生年月: 1984.3.2
籍贯: 江苏镇江
身高: 160CM
体重: 46KG
最好成绩: 2000悉尼奥运后女子高低杠铜牌
   
 
简介:

    搜狐体育讯 1984年3月2日杨云出生在江苏镇江,1989年五岁的杨云开始接触体操。1993-1996年杨云在湖南训练体操中心训练(1994年进入专业队),1996年12岁的杨云进入国家体委训练局体操队。

  1999年8月,杨云参加了在云南昆明举行的全国体操冠军赛,一举获得女子平衡木第一名。1999年9月,杨云参加在西安举行的第四届城运会体操比赛,获女子全能、女子跳马、女子个人全能和女子平衡木四项冠军,获女子自由体操第二名。

  2000年杨云代表中国女子体操队,参加了在澳大利亚悉尼举行的第二十七届奥运会,但是杨云仅获得女子高低杠铜牌。

  2001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团体第一。 第九届全国运动会团体第二。2002年全国体操锦标赛,杨云夺得女子跳马和高低杠冠军,女子全能和自由操亚军以及平衡木季军。

  2006年9月杨云被中国传媒大学的播音与主持系录取。此后,杨云成为体育经纪公司的签约艺人和中央电视台奥运频道的嘉宾主持等,步入演艺圈发展。

  2008年在见证了男友杨威夺得北京奥运会男子团体和男子个人全能金牌后,杨云和相恋多年的男友决定于2008年11月6日喜结良缘。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