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郭跃0-3李晓霞遭遇三连败 山东变阵3-0横扫辽宁

郭跃
组图:郭跃0-3李晓霞

    搜狐体育讯 11月5日,乒超联赛迎来了第八轮的较量。女子比赛中,辽宁鞍钢在主场迎来了山东鲁能的挑战。这场比赛对双方来说都很重要,辽宁拿下的话将肯定占据了四强的一个名额,而对于山东来说重要性更大一些,因为山东已经输了三场球,而且是输给了排在前面的八一和同输三场的广东女队,所以要想进四强在第一阶段剩余的两场比赛都不容有失。>>郭跃李晓霞谁才是新一姐?

  本场比赛的看点除了奥运冠军郭跃和世界冠军李晓霞的强强较量外,双方获胜的另一个重要要素就是第三盘的双打。结果鲁能通过变阵取得了奇效,鞍钢女队对此准备不足以0-3败下阵来,前几轮状态奇佳的郭跃也连续在三场比赛中输了球,看来郭跃应该尽快调整一下状态来迎接下面的比赛。

  郭跃0-3李晓霞

  第一盘,原本以为郭李会在第四盘相遇,然而出人预料的是第一场就是比赛的高潮,两位国家队的中坚力量提前相遇。首局,郭跃显得准备不足,虽然拿下了第一分但后面被李晓霞反超比分,5-11输掉第一局。次局,郭跃仍然没有找到最佳状态,一直处于落后,虽然后面极力追赶,但在关键分上显得有些急躁,8-11输掉了第二局。第三局和第二局一样,小将郭跃仍然开局不利,2-5的时候叫了暂停,重新上场后并没有将比分拉近,最终以5-11输掉第三局。

  唐娜0-3冯天薇

  第二盘是双方外援的较量,在北京奥运会女团半决赛上,代表韩国出战的唐娜就曾输给过代表新加坡的冯天薇。首局,唐娜进入状态显然没有冯天薇更快,很快以4-11输掉。第二局,横板生胶打法的唐娜仍然找不到很好的办法对抗冯天薇的弧圈球,比分一直处于落后,7-11又输掉了第二局。输掉前两局后,唐娜显得信心不足,失误不断增多4-11输掉了第三局。

  唐娜/常晨晨0-3李晓霞/彭陆洋

  双打轮次,唐娜/常晨晨对阵十运会女双冠军李晓霞/彭陆洋,这盘比赛也是辽宁女队是否会扭转局面的关键一战。首局,唐娜/常晨晨拼尽全力,但由于在关键球上处理不当以10-12输掉,第二局双方仍然紧咬比分,唐娜/常晨晨还是在关键比分上不如对方处理的好,9-11又输了一局。第三局,领先两局的李晓霞/彭陆洋信心更加十足,越战越勇,最终以8-11连下三城赢得了比赛的胜利。(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跃 | 冯天薇 | 彭陆洋 | 常晨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