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0-0朝鲜不败晋级 八强对阵乌兹别克  

谈杨在比赛中以一敌二(视频集锦 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08 U19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进入小组赛第三轮争夺。在C组收官战中,以非主力阵容出战的中国国青队与卫冕冠军朝鲜队0-0互交白卷,从而以2胜1平的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并成功“洗牌”与朝鲜队携手晋级八强。11月8日21点15分中国国青队将在1/4决赛中迎战D组第二名乌兹别克斯坦。第28分钟,于洋利用角球机会头槌攻门击中横梁上沿弹出底线。

  依靠前两战分别击败塔吉克斯坦和黎巴嫩,中国国青队已经提前一轮锁定八强席位,此役只要打平即可以小组头名身份晋级;反观卫冕冠军朝鲜队,上一轮与塔吉克斯坦的比赛险些翻船,仅仅依靠补时阶段的进球才惊险求和,这也意味着他们若想稳妥出线,本场比赛非胜不可。本场比赛是中朝两队时隔一年后的再次交手,07年11月双方在预选赛中曾有过交锋,当时中国国青队一球小负。

  由于规则规定如果一名球员小组赛阶段仅得一张黄牌,在队伍进入1/4决赛时不计在内,但如果得到红牌或累积两张黄牌,停赛则不能取消。因此包括邱添一、朴成等7名身带黄牌的主力除中卫于洋继续先发外,其余人等均未进入首发阵容,这也意味着本场比赛中国国青队中前场完全大换班。

  上半时开场,两队便在中场展开积极拼抢。第3分钟,沈铉进右翼30码外远射打飞。眼见中国国青队比赛初段进攻受阻,亲临现场助阵的华人球迷立即高喊加油。第12分钟,李智超前场断球后33码外转身右脚打门射高。1分钟后,洪金成外围再次尝试远射依然偏出底线。第17分钟,王云龙左侧横带右脚远射偏出,不过主裁判提前鸣哨在王云龙起脚前朴光龙铲球已经犯规。27码外任意球经过配合后,刘晓东大力将球送入禁区,李智超头皮一蹭皮球偏出底线。

  第23分钟,中国队中后场防守形成马蹄形空当,安日范25码外左脚抽射打偏。第28分钟,刘晓东左侧角球开出,朝鲜队门将李江仓促出击,于洋7码处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击中门楣上沿弹出底线。第33分钟,谈扬利用身高优势旱地拔葱跃起甩头攻门顶偏。第36分钟,王云龙禁区内左侧右脚推射被李江没收。第42分钟,王亮中场右侧吊射空门打偏。上半时比赛,中国国青队与朝鲜国青队维持0-0平比分进入半场休息。

  第47分钟,郑铮主罚25码外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底线。下半时朝鲜队虽然有心前压,但场面上并未拿到太多实质性的优势。第55分钟,朝鲜队后场失误,李智超右翼28码外左脚抽射,皮球被李江托出门楣。第60分钟,中国队解围角球被拦截,姜国哲大禁区前沿起脚偏得离谱。2分钟后,李智超中路跑动中远射打飞。

  由于双方晋级压力不大,因此场上节奏一度变得很慢,比赛甚是沉闷。第69分钟,郑铮后场低级失误,李相哲禁区内起脚被李昊祯及时封堵出底线。此后,朝鲜队相继做出换人调整,在75分钟时便用完了两个换人名额。最后20分钟,比赛多数时间是双方倒脚消磨时间。最终,中国国青队与朝鲜队0-0互交白卷皆大欢喜收场。(搜狐体育 欧兜迈)

  中国国青队:1-吴龑;13-郑铮、5-于洋(队长)、23-李昊祯、19-吴曦;34-王云龙、33-李智超、16-刘晓东、27-王亮;21-张健、17-谈扬

  朝鲜国青队:20-李江;2-沈铉镇、3-李亨武、5-姜哲龙、6-姜国哲;10-李相哲、15-洪金成(52’7-明车炫)、19-赵正哲(72’13-吴镇赫)、21-郑日周;9-安日范(队长)、16-朴光龙(75’14-林哲民)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于洋 | 李江 | 李智超 | 刘晓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