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优优""秀秀"将成主角 可爱狗狗现身引骚乱(图)

优优和秀秀
优优和秀秀

    搜狐体育讯 (陶冶 何烃烃5日海南三亚报道)又一辆黑色奔驰车驶进阳光大酒店停车站,所有在场的记者一窝蜂地涌上前去,以为这又是某位参加婚礼的明星呢,未成料想下车的却是两只可爱的狗狗。

  “这是‘优优’和‘秀秀’,是两条吉娃娃”狗的主人告诉现场记者,众人恍然大悟,原来这两条狗就是明天“威云”婚礼的一大主角,两条小狗将承担传递结婚钻戒的重任。明天的新人交换结婚戒指的环节,两只小狗将带着结婚戒指来到现场,见证杨威杨云交换定情信物的那一刻。

  面对众多镁光灯的闪烁,两只小狗显得很兴奋,睁大黑眼珠东张西望,还不时想挣脱狗链的羁绊与“粉丝”们来个亲密接触。据狗的主人所说,两只狗也是和杨威的亲朋们坐一班飞机从北京飞抵三亚的,看来经过4个小时的长途旅程,两条小狗丝毫没有倦意。

  “交换戒指的程序那么重要,明天这两只狗能找对路吗?”人群中发出这样的疑问,一时间引起众人哄堂大笑,两条吉娃娃仿佛听懂了似的,竖起了耳朵,显然明天早上它们将接受一次严峻的考验。(搜狐体育 陶冶 何烃烃)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