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男乒动态

乒超-张继科2-3李平却赢关键分 鲁能3-1胜鸿翔

    搜狐体育讯 11月5日,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迎来了第八轮的较量。男子比赛中,鲁能中超电缆在主场迎来了浙江鸿翔队的挑战。最终,鲁能男队凭借整个团队的出色发挥以3-1战胜了浙江鸿翔。虽然球队输掉了比赛,但是在此场比赛中李平终于在单打中找回了状态,战胜了联赛战绩不错的小将张继科。

  张继科2-3李平

  第一盘,鲁能主将张继科对阵鸿翔420万先生李平。首局,张继科率先发威,以11-8先下一城,第二局李平又以同样的比赛回敬一局,这样双方战至1平。第三局比赛,张继科减少失误的同时果断出手,11-7拿下第三局。落后一局的李平并没有慌乱,把握住了第四局的关键比分,以11-9将双方比分战至2平。决胜盘,胜负在此一举,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一直将比战至10平,接下来双方各不相让同拿2分,12平后,李平更加坚定一些,最终14-12锁定胜局。

  唐鹏3-0陈剑

  第二盘,鲁能的唐鹏出战鸿翔老将陈剑。首局,横板生胶打法的唐鹏多次拉住直板打法陈剑的反手位频频得手,很快就拉开了比分,11-6拿下首局。第二局唐鹏开局并不理想,但是后发制人将比分反超,11-8再下一城。第三局唐鹏开局以4-1领先,陈剑这时叫了暂停,暂停之后果然起了效果,以5比4反超比分,唐鹏也叫了暂停,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关键比分唐鹏果断出手,13-11,唐鹏拿下了此盘。

  唐鹏/柳洋3-0李平/沙陈斌

  双打轮次,鲁能派出唐鹏/柳洋对阵鸿翔队的李平/沙陈斌。比赛中,一左一右搭配的唐鹏/柳洋在比赛中显得更加流畅也更默契一些,11-8、11-4很快连下两城,第三局中,唐鹏/柳洋仍然占据主动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最终以11-8拿下了比赛。

  张继科3-1陈剑

  第四盘是双方主将的较量。第一局开局的比分双方咬得很紧,战至4平之后张继科发力把比分拉开以11-6先下一城。第二局陈剑在技战术上进行了变化,也起到了一些效果,但在9-6领先时被张继科追到10平,好在把握住了关键球,以12-10把比分扳平。然而,张继科在后两局中没有给对手反超的机会,以两个11-7赢得了比赛。(搜狐体育 郭艳华)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鹏 | 李平 | 张继科 | 陈剑 | 柳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