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NBA酒鬼CBA再就业? 山西中宇:文贝克一厢情愿

  近日美国NBA专家们盛传火箭弃将文·贝克即将签约山西中宇,这将是CBA引援至今最大牌的NBA明星。曾四次入选NBA全明星的贝克之所以选择中宇,是因为目前山西主教练正是他当年在超音速效力时的教练鲍勃·维斯。不过中宇方面却表示,这只是贝克一厢情愿。

  1993年文·贝克首轮第八位被雄鹿选中。进入NBA后,很快成为场均超过20分及10个篮板的大前锋球员,1995至1998年,贝克四次入选全明星,2000年入选“梦四”帮助美国夺取悉尼奥运会冠军。如果文·贝克能够加盟山西中宇,可以说是CBA近14年历史上背景最为辉煌的一名外援。

  履历辉煌,但他的恶习同样臭名昭著。正是因为沉迷于酒精中不能自拔,导致了这位天才在NBA的迅速堕落。2005年,文·贝克曾作为姚明替补短暂效力火箭,但由于他能力已经不如当年,很快就被火箭裁掉。此后贝克辗转各队打短工,最终在2006-07赛季被森林狼裁掉后宣布退役。

  对于贝克加盟中宇的传闻,首先反对的是山西球迷,一名球迷在论坛上发帖表示:“我们并不需要酒鬼,中宇并不适合他,最适合文·贝克的也许是我们这儿的白酒。”

  现实情况是,新赛季山西中宇已经确定两名外援奥德杰和多塔·史密斯。作为CBA老面孔,奥德杰已经被确立为球队核心,至于另一名外援史密斯,目前队内对他评价颇高。中宇的最后一名外援来自哈萨克斯坦,但如果把他换成贝克不符合篮协第三外援必须是亚洲球员的引援规定。

  因此山西中宇总经理张北海已经表示:“这可能是贝克经纪人一厢情愿的自我炒作,球队目前没有更换任一外援的打算。”当然这不排除是中宇为签下贝克,故意投出的烟雾弹,以此与贝克经纪人砍价。

  现在,37岁的贝克一直在他的母校哈特福德大学和康涅狄格大学与NCAA的一些球员一起训练,据称他对于加盟CBA信心十足,并称他仍具备驾驭联赛的实力。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克 | 史密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