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女团综述:辽宁完败榜首易主 广东掉队北京追分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2008年乒超联赛第8轮女团比赛全部结束。随着辽宁队0-3不敌鲁能潞安集团、山西大土河3-2战胜江苏,山西大土河由于胜负关系上占优已经超越辽宁越居榜首。随着鲁能以及北京女队的强烈上升势头,本轮落败的广东女队坠落速度惊人。

  辽宁鞍钢0-3鲁能潞安集团

  李晓霞能直落三局击败郭跃这不是偶然,郭跃基本不在状态,这是辽宁队完败的关键原因。辽宁鞍钢并非拥有绝对霸主的地位,她们的第二单打唐娜0-3不敌冯天微,正是暴露了该队的最大软肋,加上双打的不利辽宁输球几乎在必然之中。

  江苏中超电缆2-3山西大土河

  山西大土河上午绝对实力肯定在江苏队之上,但江苏队在连丢两盘单打后从张潇玉/王璇的双打开始发威,到范瑛3-1击败郭焱,双方回到了新的起跑线。不过关键的决胜盘张潇玉拼尽全力还是不敌饶静文,这是双方实力的真实反映。张潇玉尽管是0-3输的,但有两局是11-13落败,足见她已经尽了最大努力。

  八一工商银行3-2冀中能源

  八一工商银行凭借此战的胜利,完全巩固了自己前四的地位。河北女队的贾君3-2战胜木子,其实为河北女队开了一个好头,但接下来河北女队的主将牛剑锋 0-3不敌对方的曹臻。尽管双打比赛白杨/牛剑锋获胜,但接下来贾君、白杨连续以两个1-3不敌曹臻、文佳,这是两队实力上明显的差距的真实体现。

  广东珠江怡景湾0-3北京时博国际

  北京女队终于发威了,张怡宁3-0曹幸妮、丁宁3-1刘诗雯,这样的开局令广东队再也难有回天之力。丁宁/彭雪关键时候3-2击败周芳芳/蔡赛,为北京女队最终锁定了胜局。其实北京女队今年只用三人争战,危险性是很大的,就拿本场比赛来说,如果广东女队双打过关,第四盘单打又突破了张怡宁的防线,北京女队只有束手就擒,这是北京女队今年最大的问题。

  北大方正3-1大同云冈

  随着江苏女队的输球,本轮再次赢球的北大方正已经从倒数第三升级到倒数第四。北大方正的陈晴第一盘单打输球,但该队的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先后3-0、3-2击败大同云冈的前两号主力,为该队的胜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加上陈晴/高曦在双打上的胜利,北大方正的取胜在情理之中。(搜狐体育 红星耀)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方正 | 张潇玉 | 丁宁 | 郭跃 | 牛剑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