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国青小组赛4亮点:杀手锏逞威 心理素质经受考验

  远程发炮屡试不爽

  在与塔吉克斯坦比赛中,曹赟定在距离球门20多米处大力抽射中的,将比分扩大为5-0。仅过了5分钟,朴成门前25米处左脚远射,将比分锁定为6-0。与黎巴嫩的比赛中,惠家康在禁区弧顶处大力劲射破门。而在与风格凶狠的朝鲜队的比赛中,国青队的远射多次威胁对手球门。三场小组赛,国青队献上了9粒精彩的进球,其中3个是来自于精彩的远射。

  由于对手实力一般,国青队的进球含金量并不是很足,但仔细看看这些进球的过程,不得不承认国青队的远程作战能力强劲。正是有了这门独门绝技,使得国青队在三场不同对手不同风格的比赛中,始终站稳脚跟,保持不败金身,昂首晋级八强。在国青阵中,曹赟定、惠家康、朴成和张琳芃都有一脚远射功夫,这也为国青队能够实施这一进攻手段提供了先决条件,用导弹部队来形容这支国青队毫不为过。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燎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