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2008乒乓球超级联赛 > 女乒动态

乒超-李佳薇发威独取两胜 北大方正3-1力克大同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08年乒超联赛女团第八轮较量展开厮杀,其中一场由李佳薇领衔的北大方正主场迎战姜华珺挂帅的大同云冈,两支患难与共的球队最终经过四盘较量,北大还是笑到最后,3-1力克大同。

  由于第一阶段比赛接近尾声,因此各队争夺已达白热化,皆在苦思冥想如何从对手身上觅分。北大方正如果能在最后两轮成功踩踏对手全取胜果,冲出保级区的希望就会大增;而大同云冈则渴望藉上轮胜势乘胜追击,以利在第二阶段保级大战中建立信心。

  姜华珺3-1陈晴

  陈晴上轮作为奇兵出战已被大同有所顾忌,因此,姜华珺早就有所防范,而自己的打法特点恰巧又正好能破解陈晴的技术特点,在首局比赛中,姜华珺利用自己反手生胶的优势与陈晴的长胶展开激战,先从速度上压制陈晴,迫使其不能自如“倒板”制造急速下旋,11-8、11-6姜华珺率先打了陈晴一个措手不及。

  第三局,姜华珺关键时刻下手犹豫的弊病再次出现,陈晴抓住机会以11-9扳回一局。

  最后一局,姜华珺没有再让上局结果继续复制,11-9战胜“怪球手”陈晴也让自己迎来了久违的胜利。

  冯亚兰0-3李佳薇

  上轮表现出色连拿两分的冯亚兰此轮对阵李佳薇却大失水准,一向以女子技术男性化著称的小将冯亚兰面对“以柔克刚”型打法李佳薇还是没有占到任何便宜,虽然前两局双方比分一直紧咬,但在关键时刻,李佳薇正手抽杀果断出击还是让冯亚兰无所适从,最终李佳薇凭借稳定发挥以11-9、11-9、11-8完胜冯亚兰。

  李晓丹/冯亚兰1-3陈晴/高曦

  陈晴属怪拍打法,而高曦是快攻型选手,两人的打法特色极像当年的世界冠军陈子菏与高军,惟一不同就是高曦使用的是横板,高军属直板快攻突击型队员。

  从第二局开始,陈晴的长胶发威,对攻过程中大同组合也屡次出现回球下网,而北大组合在先负一局情况下再没有给对手可乘之机,以3-1(9-11、12-10、11-8、11-5)锁定双打胜局。

  姜华珺2-3李佳薇

  两位外援在第四盘进行了一场拉锯战,最终还是李佳薇技高一筹,正手威力得到尽情发挥,以3-2(4-11、11-7、8-11、11-3、11-9)取胜。(搜狐体育 李军辉)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