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搜狐独家

圣婴觊觎世界第二位置 澄清与大白鲨女儿未分手

    搜狐体育讯 西班牙高尔夫圣婴塞吉奥-加西亚尽管在佘山并不走运,但是目前他状态正佳,很有可能冲击世界第二的排名,他表示自己本周在上海的比赛将是一个契机。

  今年加西亚表现非常抢眼,夺得球员锦标赛以及家乡卡斯特利昂名人赛两个冠军,并且在美国PGA锦标赛总获得第二,因此他本人上海说会朝着这个方向前进,看看是否有机会赢得世界第二的排名。而目前世界第二的选手正是汇丰冠军赛的卫冕冠军米克尔森。

  “如果可以的话,就是这周了,我想只要大好比赛,就有希望赢得我的目标。当然如果不能在上海获胜,也至少尽可能接近目标,这样对于2009年来说我的状态就进入了一个好的开始。”

  最近有人说加西亚与大白鲨诺曼的女儿摩根分手了,不得不引起媒体的八卦心态。其实加西亚与摩根的关系还很好,两人首次高调出现在公众面前是两年前的莱德杯,“摩根-诺曼以加西亚女友的身份加入了欧洲队的太太团。为两人牵起红线的是格雷格-诺曼本人。国际高球赛那一周,加西亚被邀请到大白鲨的家中,“尝尝摩根的手艺”。

  “我们没有分手,事实上今年比赛她来到了上海,有她在,我会更加兴奋。”加西亚这样说。

  搜狐体育 张平谊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摩根 | 诺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