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冷门罕迹八强产生 国青关键战遭遇中亚狼

王云龙奋力与对手争顶(独家幻灯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在沙特阿拉伯举行的2008 U19亚洲足球青年锦标赛结束小组赛争夺。在C、D两组收官轮中,中国国青队与卫冕冠军朝鲜队0-0交出白卷,从而携手晋级1/4决赛,八强战中国青队的对手将是D组第二名乌兹别克;朝鲜队则会同澳大利亚争夺半决赛权。根据规则亚青赛前四名球队将自动获得09年埃及世青赛的参赛资格,周六与乌兹别克的比赛对中国国青队而言意义重大。

  C组:朝鲜0-0中国;塔吉克斯坦5-1黎巴嫩

  本轮之前中国队已经确定小组出线,朝鲜队则掌握晋级主动权,他们只要与中国队打和即可过关,当然若想锁定小组头名则必须击败中国国青队方可,而国青队只要打平即可以杆位位置晋级,塔吉克斯坦虽然面对已经出局的黎巴嫩,但能否出线主动权已不在自己手中掌握。

  果不其然中国国青队处于战略性考虑,让身带黄牌的主力球员全部休战,而是派出非主力球员应对。朝鲜队虽然强阵出击,但由于出线压力并不大,很快使得中朝之战演变成闷战。上半时第28分钟,此役戴上队长袖标的于洋曾有一记头槌攻门击中门楣。最终双方0-0交出白卷皆大欢喜携手晋级,国青队在锁定小组头名的同时也“洗牌”成功。

  同组另一场比赛,塔吉克斯坦在半场被黎巴嫩1-1逼平情况下,下半时发力连进四球,最终5-1大胜,其中队长萨马德罚入两粒点球。不过1胜1平1负的塔吉克斯坦积分比朝鲜少一分,因此只能与首次亮相亚青赛决赛圈,不过却打出三战皆墨尴尬战绩的黎巴嫩一同出局。

  D组:乌兹别克斯坦1-0泰国;约旦1-2澳大利亚

  末轮之前,除约旦确定出局外,其余三队均有晋级机会,其中澳大利亚队形势最好,泰国队若想稳妥晋级则非胜不可。结果乌兹别克第35分钟打进一粒制胜球,而泰国队在第72分钟还有一人被罚下。另一场比赛澳大利亚2-1战胜约旦,从而在积分上与乌兹别克同为2胜1平积7分携手过关,澳大利亚因进球数多抢得小组头名位置,乌兹别克只能以次席身份晋级,这样“中亚狼”1/4决赛的对手就是中国国青队。(搜狐体育 欧兜迈)

  1/4决赛以及半决赛对阵

  1/4决赛(11月8日):

  日本VS韩国(A1)

  中国VS乌兹别克(A2)

  阿联酋VS沙特阿拉伯(A3)

  澳大利亚VS朝鲜(A4)

  半决赛(11月11日):

  A1胜者 VS A2胜者

  A3胜者 VS A4胜者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