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替补阵容战平朝鲜 刘春明:留力只为世青赛门票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昨天晚上的比赛,大半个队的替补阵容的国青队几乎没有给朝鲜队制造多少的威胁。赛后接受记者的采访时,刘春明坦言这一举动也是无奈之举,“我们必须将全部的力量集中到八强战,为夺取世青赛门票留力。

  两场小组赛战罢,主力于洋、邱添一、朴成、张琳芃、惠家康、张远和周燎全都“染黄”。根据亚足联规则,这7人如果在中朝之战吃到黄牌,1/4决赛就将停赛。刘春明说:“让有黄牌的球员休息,一方面是保证1/4决赛时阵容整齐,另一方面也让他们恢复一下,有更好的体能对付淘汰赛。毕竟两天一战队员们消耗不小,而我们之前的体能储备也不算充分。”

  顺利以小组第一的身份出线后,刘春明表示,虽然足协这次没有下达成绩指标,但是打到这个份上了,肯定还是想冲一下,把世青赛门票给拿下来,“淘汰赛就看他们的了”。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