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刘春明:乌兹别克脚下不错 准备得好就能赢他们

刘春明对本场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独家组图

    搜狐体育讯 沙特当地时间11月5日,亚青赛小组赛C组和D组比赛全面结束,中国国青以2胜一平的成绩取得C组头名;1/4淘汰赛将面对老冤家乌兹别克斯坦队;展望即将开始的淘汰赛,刘春明坦言:“碰到乌兹别克斯坦还是比较理想的,毕竟这个对手我们以前打过,有一定的了解。”

  国青和朝鲜的比赛刚刚结束,主帅刘春明就马不停蹄的赶往乌兹别克斯坦和泰国队的比赛场地,澳大利亚和约旦的比赛则让助理教练郑雄留守观看,在主帅刘春明的眼里,澳大利亚获得小组第一的机会更大一些。

  乌兹别克斯坦的对手是泰国队,比赛对双方来说都是生死大战,泰国队如果能战胜乌兹别克斯坦也能够从小组出线,所以这场比赛乌兹别克斯坦也必须尽自己全部努力。

  整场比赛进行的比较沉闷,主帅刘春明介绍说:“乌兹别克斯坦有两名主力停赛,实力有些影响,应该说今天的比赛不是他们实力的最好表现。”

  确实如刘春明所说,乌兹别克斯坦在取得一个进球后立刻收缩起了防线,意在守住胜利。主帅刘春明随后谈起了现在这支乌兹别克斯坦队:“这个队伍我们还是熟悉的,去年在山东潍坊杯我们胜过他们,后来在卡塔尔八国赛上我们小组赛胜利他们,三四名比赛输给他们;不过现在的情况有所不同,人员上他们也更换了一些队员,我们也一样换了些队员,所以比赛还得看具体的情况。”

  对于乌兹别克斯坦的打法,主帅刘春明心中有数:“这个队打451阵型,脚下技术不错,他们最强的攻击线路在左侧,这对我们的右路防守是个考验,不过我只要我们准备的好,正常情况还是能战胜这个对手。”(搜狐体育 徐江 发自 达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坦 |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