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欧冠-范佩西中柱失良机 阿森纳0-0费内巴切

阿森纳
组图:阿森纳闷平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3时45分,欧洲冠军联赛开始E组至H组的第四轮小组赛。在G组,阿森纳在占尽优势的情况下,主场与费内巴切0-0战平,范佩西在比赛中有一脚射门打在了横梁上。另外一场比赛基辅迪纳摩1-2败给波尔图。本轮比赛过后,本组出线形势不明朗,阿森纳仅领先小组第二的波尔图2分,高出基辅3分,连垫底的费内巴切也有机会出线。<<<<<您认为阿森纳能获得小组第一吗?

  阿森纳在上轮小组赛曾以5-2大胜对手。温格在上周末联赛折损阿德巴约、沃尔科特以及原本就有伤的队长加拉、埃布,本场比赛主力门将阿穆尼亚生病也未能出场,温格只能对出场阵容进行大调整。先时仅仅排名土超第9位的费内巴切此役也缺少了巴西球星、队长阿莱士。

  阿森纳开场后占据绝对优势,前5分钟控球率高达87%。第7分钟,卡洛斯后场传球失误,法布雷加斯禁区弧前沿送出精彩的过顶球,斜插上的范佩西6码处倒地捅射将将偏出。第12分钟,拉姆塞禁区右侧连续扯动,6码处左脚射门被沃尔坎轻松没收。第14分钟,范佩西从右翼带球突入禁区,传中球被沃尔坎扑到了中路无人盯防的纳斯里脚下,纳斯里绝好的补射机会被卢加诺将球断走。

  仍旧是阿森纳的世界,费内巴切防线过于靠后。第16分钟,法布雷加斯左路横敲门前,沃尔坎扑球又扑到中路范佩西脚下,不过他反应神速将荷兰人6码处势在必进的射门挡出。第20分钟,费内巴切中场萨辛手球犯规被黄牌警告,范佩西罚出的禁区前沿任意球被卡洛斯挡了一下偏出球门。另外一场比赛基辅迪纳摩此时一球领先波尔图,如果阿森纳本场比赛能战胜对手将可以提前出线。

  第25分钟,法比安斯基做出第一次扑救,将卡洛斯35码外远射稳稳抓住。另一厢德尼尔森30码外右脚远射偏得离谱。第31分钟,费内巴切左侧底线附近任意球来到禁区外围,古伊萨大力射门被法比安斯基没收。1分钟后阿森纳几乎可以取得领先,图雷右翼45度角斜传禁区,范佩西躲开了飞扑上来的卢加诺,小禁区角上左脚劲射被沃尔坎扑到了横梁上弹出!

  费内巴切除了远射没有其他办法,第35分钟,古伊萨带球跑动中35码处施以远射,法比安斯基一个侧扑将球摁住。第38分钟,纳斯里左侧禁区边上得到同伴转移球,第一时间大力抽射被沃尔坎飞身封出。第43分钟,克里希左路在包夹中将球传出,拉姆塞禁区前沿抽射被卡洛斯倒地挡了一下,沃尔坎抢在本特纳补射之前出击拿球。<<<<<您认为沃尔科特能成为亨利接班人吗?

  易地再战。第48分钟,卢加诺推倒范佩西吃到黄牌,图雷25码外任意球直接射门,沃尔坎把球托出横梁。1分钟阿森纳被对手反击打了个措手不及,萨辛从左侧单刀直入劲射远角,皮球被法比安斯基拨出了底线。第52分钟,德尼尔森断球交给纳斯里,左路传中球到了禁区右侧,范佩西6码处头球被沃尔坎扑住。

  僵局迟迟未能打破,双方开始调兵遣将,阿拉贡内斯换上进攻型中场比尔金,温格用迪亚比和贝拉分别替下拉姆塞和本特纳。第62分钟,克里希左路传中球到了无人盯防的范佩西头上,荷兰人7码处头球高出。2分钟后迪亚比左路溜底线送出危险传球,费内巴切球员混乱中解围。第67分钟,范佩西右侧拿球开始带球,但撞上了自家队友贝拉,范佩西对贝拉的跑位表示不满。

  费内巴切再换两人,智利人马尔多纳多和受伤的卡洛斯退场。第72分钟,图雷右路插上被刚刚替补出场的沃德森撞倒,范佩西任意球开到前点被后卫头球解围。第76分钟,周末联赛刚吃红牌的范佩西再度头脑发热,这一次他在回抢情况下从身后铲倒卢加诺被黄牌警告。3分钟后范佩西在防守对方角球时也被森图尔克推倒。

  第82分钟,西尔维斯特在争顶高球时被森图尔克用肘部打破鼻子,鲜血直流的他随即被宋换下。第86分钟,萨辛受伤接受治疗,温格认为对方拖延时间起身表示不满,而费内巴切一方对阿森纳在有人受伤的情况下没有将球踢出界外也有异议。第91分钟,法布雷加斯传球失误,费内巴切的反击到了禁区,幸好有朱鲁的拦截。最终阿森纳没能在主场吃下对手。

  阿森纳(4-4-2):21-法比安斯基/5-图雷、20-朱鲁、18-西尔维斯特(82’17-宋)、22-克里希/16-拉姆塞(60’2-迪亚比)、4-法布雷加斯、15-德尼尔森、8-纳斯里/26-本特纳(60’12-贝拉)、11-范佩西

  费内巴切(4-4-2):1-沃尔坎/77-戈尔坎、4-埃杜、2-卢加诺、3-卡洛斯(68’6-沃德森)/8-卡兹姆(59’18-比尔金)、33-马尔多纳多(68’16-尤西克)、21-萨辛、25-博拉尔/23-森图尔克、14-古伊萨

  基辅迪纳摩1-2波尔图

  波尔图在8分钟差点进球,但基辅迪纳摩的立柱挡住了梅雷莱斯的外围远射。躲过一劫的主队在第21分钟破门,中场吉奥亚尼禁区边缘得球交给米列夫斯基,米列夫斯基冷静将球打入球门下角,1-0。波尔图第69分钟扳平比分,梅雷莱斯右路送出威胁任意球,罗兰多大力头球摆渡入网,1-1。第88分钟,迪纳摩中场武科耶维奇的射门也被立柱拒之门外。第92分钟,阿根廷中场卢乔在后点将同伴的传中球顶入,波尔图2-1逆转。绝杀对手的卢乔过于兴奋,庆祝完进球也领到第2张黄牌被罚出场。

  (搜狐体育 西莫)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范佩西 | 法比安 | 卡洛斯 | 布雷 | 拉姆塞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