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欧冠-博罗夫斯基冷静破门 拜仁1-1逼平佛罗伦萨

博罗夫斯基挽救拜仁(点击组图)
博罗夫斯基挽救拜仁(点击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3点45分,2008/09赛季欧冠联赛第四轮同时开始8场比赛,其中在F组的一场比赛中,拜仁客场挑战佛罗伦萨。上半场,穆图禁区内抢点得分为佛罗伦萨打破僵局,而他们也带着1-0的比分进入中场休息。下半场拜仁中场球星博罗夫斯基扳平比分,最终两队1-1战平各取一分。而拜仁在本轮过后积8分,由于本轮获胜的里昂也积8分,和拜仁净胜球都为4个,但由于里昂进球数比拜仁多,因此拜仁只能屈居小组第二。佛罗伦萨则排名小组第三。>>您认为佛罗伦萨还有可能出线吗?

  拜仁本场比赛排出的首发阵容和上周3-1击败比勒菲尔德的比赛相比作出了两处调整,奥多和波多尔斯基重回首发,奥特尔和莱尔则坐在了板凳上。伦辛依旧为拜仁把守球门。后防线上,泽罗伯托、卢西奥、德米凯利斯和奥多一字排开。中场方面,队长范博梅尔和博罗夫斯基坐镇后腰,里贝里和施魏因斯泰格出任两个边前卫。锋线上则是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的组合。佛罗伦萨方面则排出433阵型。

  第5分钟,施魏因斯泰格的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吉拉迪诺在禁区内被德米凯利斯拉倒,但主裁判并未理会。11分钟,佛罗伦萨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扎乌里右路斜长传吊入禁区,前点的吉拉迪诺头球未能顶正,但后点的穆图抓住机会在后点劲射破网,帮助佛罗伦萨1-0领先。

  20分钟,吉拉迪诺甩头攻门,伦辛奋力将球扑下。2分钟后,奥多传中球吊入禁区,泽罗伯托的头球攻门高出横梁。24分钟,里贝里左路分球,波多尔斯基的劲射被后卫挡出,1分钟后,吉拉迪诺在禁区右侧的射门打高。27分钟,桑塔纳右路传中,吉拉迪诺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伦辛漂亮的单手将球封出。

  33分钟,克洛泽为拜仁赢得一个门前30码处的任意球机会,施魏因斯泰格的大力射门被后卫挡出底线。34分钟,奥多右路传中,施魏因斯泰格中路接球后一脚扫射高出横梁。36分钟,范博梅尔30码外的远射打偏。

  42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前场断球后发起快速反击,他在禁区前将球分给右路插上的施魏因斯泰格,后者一脚劲射打在球网上。上半场补时阶段,博罗夫斯基铲倒穆图,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随后主裁判也吹响了上半场结束的哨声,佛罗伦萨带着1-0的领先优势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开始后,两队都没有进行换人调整,47分钟,吉拉迪诺抢在伦辛出击前一脚挑射,皮球高出横梁。2分钟后,波多尔斯基左路传中,克洛泽门前包抄射门打偏。50分钟,吉拉迪诺插入禁区后起脚劲射,伦辛倒地将球扑出。53分钟,菲利佩25码外远射打高。2分钟后,奥多也有一脚远射被弗雷没收。

  57分钟,佛罗伦萨险些进球,库兹曼诺维奇禁区内传中,穆图门前近距离头球攻门顶高。61分钟,佛罗伦萨率先换人,阿尔米隆替下桑塔纳。69分钟,波多尔斯基禁区外一脚劲射迫使弗雷扑救脱手,但可惜队友未能及时包抄,错失扳平良机。72分钟,波多尔斯基的射门又被后卫用身体挡出。

  75分钟,吉拉迪诺禁区外的一脚射门擦柱而出。2分钟后,穆图的远射也被伦辛没收。78分钟,拜仁扳平比分,里贝里左路妙传,禁区内的博罗夫斯基得球后直接面对门将弗雷,他冷静的推射球门右下角得分,帮助拜仁1-1扳平比分。随后拜仁用克罗斯换下施魏因斯泰格,佛罗伦萨也用奥斯瓦尔多换下库兹曼诺维奇。

  80分钟,克洛泽带球突入禁区后劲射打偏,错失反超良机。84分钟,泽罗伯托下底传中被菲利佩挡出底线。1分钟后,拜仁的远射又被弗雷没收。89分钟,拜仁再次换人,波多尔斯基被奥特尔换下。补时第2分钟,泽罗伯托禁区内传中,无人防守的克罗斯后点劲射打在边网上。随后主裁判也吹响终场哨声,拜仁最终在客场1-1战平佛罗伦萨。

  佛罗伦萨出场阵容(4-3-3):1-弗雷/14-扎乌里、3-达内利、5-冈贝里尼、19-戈比/88-菲利佩、22-库兹曼诺维奇(9-奥斯瓦尔多 79’)、18-蒙托里沃/10-穆图、11-吉拉迪诺、24-桑塔纳(30-阿尔米隆 61’)

  替补:13-斯托内里、2-克隆德鲁普、8-约维蒂奇、29-帕奇尼、30-阿尔米隆、9-奥斯瓦尔多、4-多纳代伊

  拜仁出场阵容(4-4-2):1-伦辛/15-泽罗伯托、3-卢西奥、6-德米凯利斯、23-奥多/17-范博梅尔、24-博罗夫斯基、31-施魏因斯泰格(39-克罗斯 79’)、7-里贝里(16-奥特尔 89’)/11-波多尔斯基、18-克洛泽

  替补:22-布特、16-奥特尔、39-克罗斯、5-范比滕、33-布雷诺、30-莱尔、20-索萨

    里昂2比0布加勒斯特星

    本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里昂坐镇主场2比0完胜布加勒斯特星。开场后,布加勒斯特星的顽强防守一度给法国人带来了麻烦。直到上半时结束前,里昂才由小儒尼尼奥的招牌式任意球破门得分,这也是巴西人为里昂打入的第50个进球。下半时就是上半时的翻版,直到第89分钟里昂才扩大了优势,当时雷维埃内切射入球门上角,把比分锁定为2比0。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拉迪诺 | 泰格 | 奥多 | 波多尔斯基 | 伦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