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 杨威杨云大婚 > 最新动态

杨威杨云婚戒简单未镶钻 新娘身披婚纱从天而降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早就听说杨威要给杨云一个超级浪漫的婚礼,究竟明天的婚礼会如何浪漫呢?记者今天就此专诚进行了一番探访。

  新娘从天而降

  今天上午,杨威杨云一行开始为大婚做最后的准备,酒店方面也进行了婚礼彩排。 >>祝福杨威杨云

  根据安排,杨威将和自己的5名队友——在北京奥运会上获得体操男团金牌的李小鹏、黄旭、肖钦、陈一冰、邹凯一起于婚礼当天上午乘坐游艇,从海面驶向著名的旅游景点天涯海角,来迎接新娘杨云的到来。而杨云则会身穿价值3000万元的婚纱,乘坐热气球从天而降。明天上午,杨威和杨云就将演绎这浪漫一幕。

  婚戒没有镶钻

  整个婚礼仪式的最高潮出现在两人互换戒指的环节,让人没想到的是,充当这一幸福使者的是两只可爱的小狗。

  另一个让人没想到的是,杨威和杨云的结婚戒指都很普通,甚至连一颗钻石都没有。和杨威关系确立之后,杨云手上始终戴着一个小巧的菱形钻戒。不过,两人真正的婚戒是什么样的?杨威告诉记者,婚戒是最简单的一款。“我俩就是逛街的时候去挑的,也没想一定要买个什么样子的,主要是看着顺眼就好。”杨威透露,婚戒上没有镶钻石,“觉得过日子还是平常一些吧,简简单单就好。”

  现场星光熠熠

  为杨威和杨云主持婚礼的是著名主持人陈鲁豫。杨威说:“鲁豫姐那几天刚好有空当,我们还真是幸运。”按照传统,新人都会在婚礼之后给主持人一个红包。“我们也有这个打算,虽然鲁豫姐说不用,但是我们还是想按传统意思一下。”杨威说。

  而担当证婚人角色的无疑是杨威的恩师、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杨威说,“他对我恩重如山,人生中最重要的事情让黄导来安排,很棒。”而伴郎的人选则是他的战友、体操名将李小鹏,伴娘是杨云昔日体操队的同室好友、前世界冠军孙晓娇。

  (特派记者王际凯11月5日发自三亚)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威 | 杨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