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马拉多纳现场观战皇马 球王为何一脸愁容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1月06日06:2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野人花园

  马拉多纳在周二正式就任阿根廷国家队主帅之后,随即和比拉尔多马不停蹄地前往欧洲考察在各俱乐部效力的麾下国脚。当地时间周三下午,马拉多纳和比拉尔多抵达了欧洲之行的第一站马德里,并且两人晚上就出现在了伯纳乌的贵宾看台上,观看皇马主场与尤文的这场欧冠焦点大战。

  不过阿根廷球员本场的表现无疑让老马失望了,加戈整场比赛没有出场,而海因策本场和卡纳瓦罗搭档中卫,皇马的球门却两度被皮耶罗洞穿,其中第一个失球海因策没有上前紧逼,让皮耶罗从容起脚,他负有一定的责任。皇马阵中还有伊瓜因和萨维奥拉两名国家队名单之外的前锋,不过两人都是下半场后半段才替补出场,几乎没有什么出彩的表现。

  看台上的马拉多纳也是愁容满脸,显然几名阿根廷球员的表现并不能让他满意,他一边看球还不时与比拉尔多进行交谈。接下来,马拉多纳将前往马竞和巴萨等俱乐部,分别与阿奎罗、马克西-罗德里格斯以及梅西等阿根廷国脚会面。(搜狐体育 野人花园)

  

(责任编辑:majian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