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两对重量级拳手称重 莫罗与迈克林内险发生冲突

  本报讯(记者 孟武斌 周维 摄影 廉钢)昨日,唐金亲自主持了WBC职业拳王争霸赛两对重量级拳手的称重仪式。唐金来成都后曾说“友谊第一,比赛第二”,但4位重量级拳手却没有响应他的号召,如同拳迷们经常看到的一样,他们之间剑拔弩张。

被莫罗的垃圾话所激怒的杰梅尔·迈克林内甚至给了对手一拳,好在事态被及时控制,没有酿成更大的冲突。

  唐金猛夸成都

  “我很喜欢中国、喜欢中国人民。成都是一个很美丽的城市,能为这里的人们带来精彩的比赛,是我对中国朋友表示喜爱的最好方式。”唐金已不止一次地对蓉城献上了这种赞美之辞。值得一提的是,在他此前推广的近500场世界拳王争霸赛中,还没有一场是在中国举行的。这次,是成都给了他这个机会,一了心愿。

  昨日下午,美国总统大选结果已经出炉,唐金当然不会忘记为这位美国历史上第一位黑人总统唱赞歌,“奥巴马成为首位伟大的黑人总统。”他骄傲地说,“我在中国,和大家一起等到了这一伟大的时刻。”

  拳手剑拔弩张

  按照国际惯例,本次比赛的拳手称重仪式分为两次,昨日是为两对重量级拳手称重。首先登台的是迈克·莫罗,这位来自芝加哥的重量级选手体重为103.4公斤。随后莫罗的对手杰梅尔·迈克林内亮相,他的体重是123公斤。称完体重,莫罗和迈克林内在唐金的撮合下站在了一起。当整个仪式进入到“面对面”这个环节的时候,莫罗的喋喋不休终于让体重更大的迈克林内无法忍受了,他挥拳朝着莫罗的脸部就是一下,好在莫罗闪躲及时,才没有受到什么伤害。眼看着局面要失控,唐金公司的工作人员赶紧把两个人拉开。而现在DJ则在一边调侃说:“大家看到的这一幕可不是我们事先安排的哟!”

  在这个小插曲之后,本次比赛中最著名的两位拳手——戈洛塔和奥斯汀先后亮相。戈洛塔体重113公斤,而奥斯汀的体重则是104公斤,他们将在11月7日的压轴大戏中一决胜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罗 | 迈克 | 唐金 | 奥斯汀 | 戈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