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广东女乒主场0-3完败 主教练杨华杰表示很失望

  本报讯 (记者 杨 敏) 昨天晚上,中国乒超联赛结束了第8轮的角逐,广东珠江怡景湾女队在主场以0比3不敌由奥运冠军张怡宁领衔的北京时博女队。主教练杨华杰在赛后严肃地表示,对完败的赛果非常失望,因为队员们并没有顶住压力,主场作战反而发挥得还不如作客的北京女队。

在输掉了这场关键的角逐后,广东女乒在积分榜的形势并不乐观,如果不能在周日进行的第9轮中获胜,将失去挺进前四的机会。

  广东女乒上一轮意外输给了由新加坡外援李佳薇坐镇的北大方正女队,士气大受打击,而作为卫冕冠军的北京时博女队前几轮的发挥也不理想,作为头号女单的张怡宁数度输球,球队濒临保级边缘。昨晚的这场较量对于交战双方来说都是非胜不可。

  作客的北京女队派出张怡宁打头阵,广东队方面负责迎战的是老将曹幸妮,张怡宁顺利地以3比0获胜。第2场单打的角逐是在广东女队当家花旦刘诗雯与北京队二号女单丁宁之间进行。面对自己之前多次击败过的国家队队友,刘诗雯却在开局之初就落后,最终以1比3落败。两分在握的北京女队气势如虹,由丁宁与彭雪组成的女双以3比1击败蔡赛/周芳芳,拿到了奠定胜局的第3分。

  这场比赛中人气最旺的当属北京奥运会女单冠军张怡宁,她的球迷会成员还组成阵容庞大的拉拉队到现场为其加油。张怡宁直言,这场胜利对于她自己和北京女队来说都非常重要,她赞扬全队准备充分,而球迷的支持也让她有主场作战的亲切感。北京女队主教练周树森也在赛后承认,没有想到会以3比0轻松战胜广东女队,因为除了张怡宁的单打较有保证之外,其余的场次都没有必胜的把握,“我们的运气都碰到一起了。”

  相对于周树森的喜出望外,广东女队主帅杨华杰则面带怒意,“我对这样的比赛结果很失望,对手是拥有张怡宁和丁宁的北京女队,我们确实处于下风,输球并不奇怪,但是我们的队员扛不住压力,这是让我最失望的地方。”他直言输赢都是正常的,但是广东女队并没有打出水平,“我们要向北京女队好好学习。”最近两轮表现不佳的刘诗雯在赛后承认,自己上周输给了北大方正女队之后,确实受到了影响,昨晚的发挥也过于保守,但是她会全力以赴打好最后一轮。

  

(责任编辑:zhangxu)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怡宁 | 丁宁 | 刘诗雯 | 方正 | 周树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