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 2008射击世界杯总决赛 > 世界杯总决赛动态

世界杯总决赛陕将闪耀:武柳希摘金 郭文珺夺铜

  2008国际射击联合会世界杯总决赛手步枪赛昨日落下帷幕,在收官日比赛中,中国射击队一扫前两日之颓势单日共夺下2金3铜的成绩,其中,陕西省射击名将武柳希在女子10米气步枪项目上摘得金牌,而陕西省另外一名选手、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则在女子10米气手枪项目上赢得一枚铜牌。

  世界杯总决赛被看作是每年世界杯分站赛的精华终极版本,今年总决赛在手步枪总决赛中共设有10个项目,每个项目共有12人参加竞逐。昨日进行的是最后四个项目男、女子10米气手枪和男、女子10米气步枪的争夺。其中,女子10米气步枪的比赛中,杜丽以卫冕冠军身份出战,除此之外我省名将武柳希总积分排名第三同样获得参赛资格。在资格赛中,北京奥运会银牌得主、俄罗斯名将加尔金娜打出400环满环平世界纪录的成绩锁定头名晋级,武柳希以2环之差排名第二,杜丽打出396环位列第5同样拿到决赛权。不过在决赛中,武柳希发挥极其出色——10发子弹全部在10环以上,决赛成绩更是定格在104.1环,并在最后一枪反超收官轮打出9.2环的加尔金娜,从而以0.2环的微弱优势完成逆转夺得金牌。

  在女子10米气手枪比赛中,2008奥运冠军郭文珺和世界杯总积分排名第6的任洁联手出赛。在资格赛中,任洁打出389环排名次席,郭文珺384环位列第四携手闯入决赛。决赛中,任洁稳扎稳打射出99.9环的成绩,最终以488.9环的绝对优势为中国射击队拿下第二金,法国的蒂洛德486.5环获得亚军,郭文珺决赛更是打出100.6环的优异成绩,最终以484.6环的总成绩摘得铜牌。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