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高尔夫新闻

2008观澜湖高尔夫赛 顶级选手云集"奖金王"来袭

  □晨报记者 黄 嫣

  2008年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将于11月27日至30日在深圳观澜湖高尔夫球会举行,而今年新科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的亮相,则为本次比赛镀上了一层金色。

  11月2日,当瑞典人罗伯特·卡尔森凭借其2008年赛季在欧巡赛拿下的超过273万欧元总奖金,甩开今年的大满贯赛双冠王哈灵顿与白老虎李·维斯特伍德,获得2008年哈里·沃尔登奖(HarryVardonTrophy),也即2008年欧巡赛奖金王时,人们不得不再次感叹,高尔夫世界杯的确是“冠军中的冠军”,是世界高坛年末最为重要的大戏。

  每年的高尔夫世界杯都会在各大巡回赛结束的时候开打,这也就意味着,它是在每个巡回赛的各大奖项也都有个归属之后进行的,当这些满载着荣耀的世界顶级选手们前往观澜湖,参加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时,这些荣耀加身的球星,也将观澜湖映衬得花团锦簇。

  来自斯德哥尔摩北部小城卡特琳娜霍尔姆的卡尔森承认,获得哈里·沃尔登奖对于瑞典来说是一个好消息。“在瑞典,人们对于高尔夫的兴趣很大,拿下这个奖项将对瑞典高球运动发展非常有利,尤其是在男子方面。安妮卡·索伦斯坦也已经女子高球运动的发展做出了很多贡献。”

  现在,卡尔森世界排名已升至第6,他的队友亨利克·斯滕森的世界排名也跻身世界前10,这在瑞典高坛也是首次。这对瑞典双星搭档携手出战观澜湖,必然使得他们夺得2008欧米茄观澜湖高尔夫世界杯冠军的希望大大增加。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哈里 | 罗伯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