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成都VS山东 > 最新动态

鲁能第三次为演唱会"买单" 叹中超搞不过周杰伦

  本报记者 李志刚

  按照原定计划,11月8日鲁能泰山客场与成都队之战安排在成都市体育中心进行,但是最终川鲁之战只能移师至成都龙泉体育场进行,原因是11月7日周杰伦将在成都市体育中心举行一场演唱会,成都方面担心无法在短短一天之内收拾好场地。
“中超搞不过周杰伦”,成都的媒体发出这样的感叹。

  类似的情况鲁能泰山已经不是第一次碰到:本赛季泰山队客场挑战浙江绿城之时,杭州黄龙体育中心的地面十分坚硬,让泰山队很不适应,原因就是在比赛之前黄龙体育中心刚刚举办过一场演唱会;而泰山队客场挑战上海申花的关键比赛原本安排在上海虹口体育中心进行,也因为虹口体育中心要举行演唱会,沪鲁大战被迫移师上海源深体育中心。“这真是奇怪,按说中超联赛的赛程是早就确定的了,各家俱乐部与所在城市的体育中心也都早就签订了租借协议,怎么能说变就变呢,这未免有点太不严肃了。”泰山队一位工作人员发出这样的感慨。

  而成都方面则在埋怨中国足协,认为正是中国足协一再调整赛程,才让具体工作这么难做,“最初的时候,成都主场与鲁能的比赛安排在11月9日进行,如果是那样的话,我们就没有必要因为周杰伦的演唱会调整球场了,但现在改到11月8日踢比赛,我们能够做的就只是将比赛安排到龙泉体育场去踢了。”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杰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