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皇马VS尤文评分:皮耶罗MVP 前世界足球先生最差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凌晨,欧冠第四轮H组一场焦点战役中回到主场的皇家马德里0-2不敌尤文图斯几乎复制了上一回合双方的比赛过程和结果。斑马王子皮耶罗在比赛中又一次成为主宰,凭借他的两粒入球帮助尤文图斯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

相比之下皇马的众多明星则是星光黯淡,卡西利亚斯、卡纳瓦罗、范尼、劳尔都在场上如同梦游。赛后GOAL.COM对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给出评分,皮耶罗毫无悬念当选本场最佳,前尤文旧将、意大利国家队队长卡纳瓦罗仅得4分。

  皇家马德里

  卡西利亚斯:5分

  评语:上半时只有一次扑救,一次失败的扑救,皮耶罗又一次让卡西利亚斯感到了难看。下半时的任意球破门则和首回合一样,西班牙国门目瞪口呆!

  拉莫斯:6分

  评语:上半时他错过了一次势在必进的机会,下半时整个皇马都处于混乱,他也不例外。除了显示出的活力和热情比其他球员强一些之外没有太多的作为和贡献,离最佳的状态还有差距。

  卡纳瓦罗:4分

  评语:第一个失球给了皮耶罗太轻易的射门空间,这是一个非常业余的失误。第二个失球又是他送给对方的任意球直接导致的,不知道卡纳瓦罗在比赛中是不是太顾念昔日队友的情份放不开手脚。

  海因策:5.5分

  评语:门前的险情看不到他的身影,防守没有犯错误也没有出彩的地方,偶尔的助攻也没有帮助到球队。

  马塞罗:5.5分

  评语:进攻中的表现非常冒失,没有足够的信心在边路兼顾进攻和防守。

  斯内德:5分

  评语:开场还有比较不错的表现,但很快就从场上消失。自从伤病走出之后,斯内德就再没有恢复到赛季初的状态,尝试几脚远射但都不着边际。

  迪亚拉:5分

  评语:防守还是不遗余力,但是在进攻中展现不出自己的创造力,在皇马落后的情况下,他给不了球队最需要的东西。

  古蒂:5分

  评语:一次愚蠢的传球失误给了皮耶罗反击进球的机会,之后尽管试图弥补这个过失,但是无奈积极的奔跑没有创造出什么好的空挡,也失去了他曾经擅长的致命一传。

  范尼:5分

  评语:站在禁区内活动的范围很小,只有少数几次看到他的身影,全场比赛都显得比较松散,缺乏进球的欲望。

  劳尔:5.5分

  评语:一如既往的积极跑动,试图给队友创造更多的空挡和机会,遗憾的是尤文的防守并没有给他们机会,在整场比赛中没有任何威胁。

  德伦特:7分

  评语:开始有些紧张,之后就慢慢进入状态,是皇马场上表现最好的球员,是唯一给尤文大门制造真正威胁的球员。

  尤文图斯

  曼宁格:6.5分

  评语:没有遭受到太多真正的威胁,注意力非常集中,能在第一时间做出准确的判断。

  梅尔贝里:7分

  评语:有过一次非常关键的断抢,切断了德伦特的活动范围,整场比赛都显得很稳定。虽然在右后卫的位置不太适应,但他还是尽量做到了最好。

  基耶里尼:8分

  评语:再次成为尤文坚实的防线岩石,没有任何的失误,无论是盯人、拦截、铲球,几乎无所不能。

  莱罗塔列:7.5分

  评语:成功的扼杀了范尼在禁区内的活动,像胶水一样死死粘住了对方,皇马失去了范尼的发挥之后也变得没有威胁。

  莫里纳罗:6.5分

  评语:表现中规中矩,没有几次助攻插上,几乎在半场以内活动。

  马尔基奥尼:6分

  评语:虽然在中场的位置,但很少越过中场,基本都处于协助防守的状态,帮助梅尔贝里遏制德伦特起到了一定作用。

  西索科:8分

  评语:和两个星期前一样,满场飞奔,到处都能看到他的身影。尤文的第二粒进球正是他创造的任意球,球队获胜的功臣之一。

  蒂亚戈:6分

  评语:策动过几次不错的攻势,下半时就几乎消失,好在皇马自身混乱,否则该对其进行调整。

  内德维德:7分

  评语:和马尔基奥尼一样稳守在自己的半场,不懈的跑动让人感叹铁人的称号。下半时曾有几次不错的进攻威胁对方的大门,总的表现正常。

  皮耶罗:8.5分

  评语,前两脚射门两次进球,第三脚射门几乎上演帽子戏法,很难想象即将35岁的高龄却有如此惊人的表现,他已经无法用言语形容。

  阿毛里:6分

  评语:与皇马的后卫陷入缠斗,没有很好的利用自己的身体和技术优势,状态不如首回合的比赛。

  (搜狐体育 梁新)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皮耶罗 | 卡纳瓦罗 | 卡西利亚斯 | 劳尔 | 斯内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