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08中超联赛第26轮 > 大连VS长春 > 最新动态

保级关键战外援伤停 危难中谁挺身而出攻城拔寨

  困难时期,谁能为大连海昌队挺身而出,谁能成为保级路上的关键先生?在仅有的两名外援双双伤停,不得不以全华班出战的情况下,由谁来为大连队攻城拔寨,成为了摆在科萨乃至全队面前的一道难题。

  太久没尝过胜利滋味

  如果不算与武汉队那场没有进行的比赛,大连海昌队到现在已经连续9轮不胜了。

24场比赛一共只进了17个球,所有中超球队中,大连队的进攻效率是最低的。与此同时,他们却丢掉了31个球,防守能力仅仅强于亚泰、辽宁、长沙3队。所以,当大连队在沈阳艰难抢走1分后,从科萨到队员们全都喜笑颜开。这甚至引起了一些不了解情况的人的误会:八星大连怎么会为一场平局如此兴奋?他们是不是有意要拉辽宁队一把?事实情况显然不是这样,现在的大连队根本就没有把握战胜任何一支中超球队。他们已经太久没有尝过胜利的滋味,能在这样一场关键的保级大战中,拿到一个对自己比较有利的平局,已经让他们心满意足了。  

  危难中谁能挺身而出

  本赛季大连队的客场成绩中超最差,但主场成绩还说得过去。不过,近来他们的攻击力越来越差,过去9轮联赛中,一共只打进了4个球,而且全部由外援包办。本土前锋个个疲软,不管是深受科萨重用的李凯,还是轮流上阵的董方卓和朱挺,全都找不着状态。当然,这也和中场支持不力有关,当一支球队出现严重问题时,绝不是其中某一个环节的事。但本土球员技术能力确实还有很大欠缺,他们不是完全没有机会,可是,却没有人能够握住其中的一个。本周末迎战亚泰,詹姆斯和奇里科夫双双伤停,本土球员中如果再没有人挺身而出,大连队想要守住平局都有困难。问题是,谁能扮演关键先生角色?大家心里全都没有底。A20g首席记者隋海涛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