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A组-切尔西,罗马,波尔多,克鲁日

罗马主场大胜切尔西 巴萨、里斯本竞技提前出线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再战一轮。结果欧洲五大联赛的豪门劲旅均遭到阻击,英超劲旅切尔西队客场以1比3败在罗马队脚下,巴塞罗那队、国际米兰队、利物浦队则全部被弱旅逼平,而云达不来梅队则是主场惨败给了帕纳辛奈队这样的球队。

此轮过后,巴塞罗那队虽然战平弱旅,但已提前C组出线;而同组的里斯本竞技队也因为战胜矿工队而提前与巴塞罗那队携手出线。

  切尔西队的防守一直都很不错,但昨天却被罗马队打成了漏斗。第34分钟,罗马队的快速任意球,就由中后卫帕努奇插上近距离包抄射门成功;第47分钟,罗马队的武西尼奇距球门22米处大力抽射直挂球门右上角;第58分钟,罗马队快速反击,武西尼奇长驱直入切尔西队禁区轻松抽射。

  不到60分钟就连失3球,对于切尔西队来说是不可思议的。“这样比赛想赢或者想平都不可能。”切尔西队主帅斯科拉里赛后对于球队的过多失误也很无奈。本赛季以来,昨天切尔西队上演了一场失球最多的一场比赛。斯科拉里说:“当罗马传中的时候(罗马队第一个进球),我们没有任何球员盯防帕努奇。”确实,当时切尔西队的特里和阿莱士都在各自位置盯防其他球员,而却没有一名球员去防守后插上的帕努奇。

  这个失球也成为比赛的转折点。此后,罗马队十分具有耐心和信心地打起了防守反击,而且把握机会的能力也特别好,令全力压上的切尔西队连连失球。即使切尔西队在第75分钟由特里补射扳回一球,但也无法改变失利的结果。邱江剑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努奇 | 特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