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聚焦谢亚龙 > 谢亚龙动态

谢亚龙就业猜想:田管中心没戏 4单位或收留龙王

  结束“学业”的谢亚龙,回到中国足协只是“歇脚”,等待他的是一个新的岗位。不过,由于奥运成绩太差,谢亚龙的下一站恐怕会很糟糕,回到科研所的可能性最大。

  田管中心?

  可能性基本为零

  由于没有完成总局下达的奥运指标,田管中心高层进行调整。由于谢亚龙之前曾在田管中心任职,所以外界猜测谢亚龙可能重回田管中心。但内部人士透露,由于总局调岗的一些具体要求,谢亚龙不可能如愿。

  权威人士透露,对于田径和足球两个项目中心主任的接任者,将主要从两个方面产生。一方面是在北京奥运会上表现较好,也就是完成了既定任务的项目中心领导。由于总局考虑到一些领导在各自中心任职时间较长,有可能在听取其意见之后进行调任。另一方面是像张吉龙这样在结束了奥组委的工作之后,返回原单位的领导。由于各项目中心主任在总局下属各单位中属于比较抢手的位置,所以会有一部分人对此抱有兴趣。这样谢亚龙回归田协的可能性就基本为零。

  科研所?

  或成“龙王”栖身之地

  据一位总局工作人员表示,谢亚龙回科研所的可能性最大,毕竟他最先是从那里出来的。除了科研所,另外还有3个地方最有可能收留他,一是信息中心,二是体育博物馆,再就是文史办公室。这位总局工作人员同时还透露,即便是这3个地方,谢亚龙也不是想去就能去的,必须等总局大部分岗位确定之后,才可能考虑谢亚龙的去向问题。

  据足协人士透露,四年前谢亚龙并不太情愿从田管中心来到中国足协,所以与总局领导约定只干四年,等奥运周期过了之后再调任到其他单位。但国奥队在奥运会上的表现太过糟糕,谢亚龙失去了对去向的选择权。

  关于总局一些重要岗位的领导人选最早将会在十二月确定,最后的结果会在明年一月的全国体育工作会议上公布。A19b首席记者迟凤利

  
(责任编辑:胡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