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青队 > 2008年U-19亚青赛 > 关注国青

亚青赛小组赛国青战平朝鲜 获小组第一晋级八强

  11月5日晚,中国青年足球队迎来本次亚青赛小组赛(C组)的最后一战,对手为朝鲜队。由于国青队已经出线,因此主教练刘春明尽遣替补出战。最终两队以0∶0握手言和,国青队由此以小组第一名的身份晋级复赛。

  以替补阵容出战,主教练刘春明主要是想保证主力队员不会在1/4决赛中因为黄牌而停赛。

前两场小组赛,国青队居然有7名主力队员吃到黄牌,而且都是关键位置,中后卫邱添一吃到黄牌,中场方面,张琳芃、惠家康和朴成有黄牌在身,黄牌之祸甚至危及到了前锋线,周燎和张远也有黄牌在身,上述几名身背黄牌的队员都没有在昨晚的中、朝之战中登场。

  主力队员作壁上观,这也给国青队替补队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能力的机会。上半场,国青队打得积极主动,第27分钟,于洋门前头球冲顶击中横梁。下半场,双方的进攻趋于平淡,两队十分清楚,只要比赛以0∶0结束,双方就能皆大欢喜,携手出线。

  最终,两队以0∶0互交白卷。至此,国青队积7分,名列小组第一,朝鲜队积5分,以小组第二名的身份晋级。

  在昨天进行的C组另一场比赛中,塔吉克斯坦队以5∶1大胜黎巴嫩队,两队双双被淘汰出局。

  北京时间11月6日,D组将展开最后一轮小组赛的争夺,国青队在八强战中的对手将视D组最终排名而定。  本报记者 黄 岩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春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