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深圳队后几轮依然陷入苦战 辽足称自己保级有望

  “我认为辽足本赛季能够成功保级! ”5日下午,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辽沈足坛名宿向记者表示。其观点的基础在于,保级对手深圳上清饮队后几轮联赛的比赛难度要远远大于辽宁宏运队,辽宁队将从中受益。

  事实也是如此,近两轮联赛,辽足先是在主场以3∶0击败长春亚泰队,随后又以0∶0战平大连海昌国际队。

两战一胜一平,辽宁队由此获得了极为宝贵的4分。而深圳队上轮则在客场以2∶4败在亚泰队脚下。

  值得一提的是,深圳队后几轮联赛依然将陷入苦战。按照赛程,深圳队接下来将先后对阵河南建业、大连海昌、山东鲁能、浙江绿城四队。现在的情况是,河南队主教练唐尧东已经明确表示,球队将力争击败深圳队;山东队主力前锋李金羽更是高调宣称,山东队将全力迎战深圳队;而大连队基于自身的保级压力,必将在主场与深圳队放手一搏;至于浙江队,辽足现任助理教练孙伟在本赛季初曾出任浙江队主教练,而该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也是辽足昔日老臣……

  此前,辽宁队教练组一度认为,球队只有拿到33分才可能成功保级,但现在辽足俱乐部高层却乐观地表示,保级不需要33分,也许29分就够了。 “深圳队目前积21分,加上对阵武汉队的3分是24分,其他几轮联赛,深圳队主场战胜山东队基本不可能;客场挑战大连队,深圳队最多拿1分;河南、浙江两队现在都是没有什么压力的球队,就算深圳队一胜一平得4分,那么该队最后的积分最多29分。按照这个标准计算,辽宁队拿到30分就可成功保级。 ”一辽宁队教练组成员分析说。

  不过对于这一微妙、乐观的保级前景,辽宁队主教练马林却保持着清醒的头脑,“现在还有5轮联赛,我不太相信外界的各种传言。目前最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打好自己的比赛,如果5轮全胜,那我们就不需要考虑其他队的比赛结果。我还是那句话,保级路上谁挺不住,谁就会掉下去。关键时刻,求人不如求己!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高鸿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