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老顽童"唐-金逛锦里吃小吃 将成都视为第2故乡

  前日,来到了成都体育学院接受聘书成为该校名誉教授的唐·金,受聘仪式结束之后便就在工作人员的陪伴下,到锦里准备大逛一番,不过由于时间原因,他在锦里只作了短暂停留。

  昨晚,意犹未尽的“老顽童”再次“偷偷”跑到锦里,这位传奇的拳击推广人一露面就被熟悉拳击运动的成都市民发现,心情不错的唐·金也答应了不少市民的合影要求,还时不时用中文说,“你们好,我爱成都!”已经将成都视为自己第二个家的唐·金,对锦里的各种中国传统工艺品和糖饼、三大炮、烟熏排骨、酸辣粉、龙眼酥等小吃都充满了浓厚的兴趣。

可能是由于唐·金的“陪逛”人群逐渐扩大的原因,唐·金昨晚也没有在锦里停留太久,在尝了一通小吃和购买了一堆小东西之后坐车离去。今日下午,唐·金还将出席WBC职业拳击挑战赛次重量级选手的称重仪式。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