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卡特受伤缺席训练 弗兰克自嘲球队防守形同虚设

    搜狐体育讯 在上一场对太阳的比赛中,篮网不仅输了球而且“折损”大将,卡特在比赛中脚踝受伤,并且缺席了球队随后的训练。但是在被问及伤情的时候卡特自己表示,其实并不严重。

  在休赛期间卡特曾对这只脚踝进行过治疗,但是卡特却说他连X光都没照。“我很好,没有任何问题,明天我将参加训练,周五对活塞的比赛我会出场。我的脚这是崴了一下,并不严重,我只是以防万一保险起见。”

  的确,篮网不能没有卡特,他本赛季3场比赛场均贡献20.0分和5.0个助攻,是球队当然的领袖,人们无法想象一支没有卡特的篮网。

  上一场比赛篮网86-114输给了太阳,球队防守形同虚设——当然面对太阳这样的球队,多大的防守力度都不会显得过分。太阳拥有一位MVP和三位超级巨星,他们有很好的投手,身高占优,而且控球、掩护、防守都配合的天衣无缝,面对这样的球队没有人会不心生惧色。尽管如此,篮网主帅弗兰克依然对球队防守表示十分不满。“你问我们的防守是不是成功?你在开玩笑吗?别忘了我们让对手单节命中率达到92%!

  篮网的下一个对手活塞则与之不同,他们的球员同样具有天赋,只是与太阳相比他们身体更强壮,防守也更凶悍。也许篮网应该从太阳身上学到什么。(搜狐体育 小酉)

(责任编辑:老满)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