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8汇丰冠军赛 > 群雄争霸

哈灵顿连赢两场大满贯赛很累 本周状态再次回勇

    搜狐体育讯 爱尔兰名将哈灵顿表示在获得背靠背的两场大满贯赛胜利之后,他的状态急剧下降,近几个月的表现都很糟糕,不过现在他已经准备好再次回到良好的竞技状态。

  本周四开始的汇丰冠军赛,对于哈灵顿的那些对手们,一个不利的征兆是世界第五表示在度过一些相对平静的星期之后,他又重新感觉精神振作,充满活力。“我的动力没有下降,但肾上腺素级别下降了,”哈灵顿在消褪了英国公开赛和美国PGA锦标赛夺冠给他带来的影响之后告诉记者,“当你达到那么高的高度,两场大满贯赛的胜利,你真的要从中抽出身来。夺冠之后我没有恢复到一个好状态,但现在恢复了。”

  哈灵顿强调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只是稍微有一点下降,但这就造成了他在冠军与失败之间的差别。“这一点很难看到,也许每天只是一杆或两杆表现很糟糕,但积累到一周就差得比较多了,”37岁的哈灵顿说,“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情,这是很自然的一种反应,身体需要一些时间休息。”但是在上个月参加完两场比赛之后,他说他再次对比赛充满新鲜感。“我觉得我已经准备好了。我很期盼上场打出好成绩。”(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