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拳击 > 拳击最新动态

拳王争霸赛昨上演火爆预演 称重现场差点变拳台

  明晚,6场WBC世界职业拳王争霸赛将在四川省体育馆激情上演。昨日下午,参加本次比赛的4名重量级拳手亮相锦江宾馆,进行了赛前的称重仪式。不过让人意外的是,比赛还没开始,称重现场差点变成拳台。

  “你们好!你们好!我们在一起!”称重开始前,一位头发花白的大个子挥舞着几面小旗进场,现场响起热烈的掌声,他就是著名的拳击推广人唐·金。

称重仪式其实也是赛前的一场秀,唐·金高谈阔论,从拳击到奥巴马,不时还冒出几句毛主席诗词,活跃气氛的功夫非常了得。

  随后登台的是参加重量级拳王资格挑战赛的美国“酷哥”迈克·莫罗,唐·金特别介绍说:“他来自美国新总统奥巴马竞选的根据地芝加哥。”电子秤显示,莫罗体重为103.4公斤。随后莫罗的对手、“大时代”杰梅尔·迈克林内亮相,他的体重为123公斤,比莫罗重了不少。称完体重后,唐·金将两人撮合在一起,进入“面对面”环节,这时让人意外的场面出现了!莫罗昂着头,嘴里喋喋不休,迈克林内很快被激怒,对着莫罗的面部就是一拳,莫罗反应很快,迅速躲闪。眼见两人提前开战,工作人员急忙将两人拉开,唐·金则在旁边渲染:“请大家相信,这一幕可不是我事先安排的哟!”

  短暂的插曲让现场的气氛更加火热,本次比赛中最著名的两位拳手———波兰“坏小子”戈洛塔和他的对手奥斯汀随后称重。戈洛塔体重113公斤,奥斯汀则为104公斤,与之前那对不同,这两人很友好地相视一笑。他们参加的国际重量级拳王争霸赛,将是明晚最吸引眼球的比赛。

(责任编辑:于海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莫罗 | 迈克 | 奥斯汀 | 戈洛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